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1025人民的聲音

★Canon G10寫實記錄試拍★
今天的台北很政治且也挺熱鬧的...
當家的人跑去中南部去避風頭了...不不不 是去拼觀光啦 泡溫泉
這樣熱鬧場面的遊行 幾年以後還保證會有嗎?
不過言歸正傳 Canon G10真的是一部好用的DC!當了半天的攝影記者心得是看遊行看得很熱鬧,但腳卻酸的要死囉...

偷偷學一下海角七號開頭的氛圍,就從憤慨激昂的「我操你X的台北」開始吧...
請點選以下面版坐下方三角形符號,即可聽到背景音樂(我可是去買了海角七號原聲帶才有前面這句髒話喔^^)


Action 1:憤慨篇
好多刺眼的拒馬、好多的警察...路過不去 老百姓生氣了...
228和平紀念公園內竟然一堆的拒馬 真的好諷刺喔...感覺和平離我們越來越遙遠








昨天一位女警說他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這種話還講得出口?難道這就是我們主政者的心聲嗎?多可怕的言論...


Action 2:好笑篇
可愛又有創意的台灣人,製作的遊行標語、海報、道具真是令人感到會心一笑...


























這張我最喜歡,畫得很傳神哩CCC






















箭頭指向正確的道路... -而我們的政府走錯了方向嗎???


一場引起國內外媒體高度注意的遊行...




招魂儀式?趕緊回魂顧台灣啦!


許多鐵馬族今天都不缺席喔...


Action 3:感情篇
這樣幸福日子還能維持多久啊...如果孩子的爸爸媽媽公司突然關廠歇業沒有收入....小孩怎麼辦...


228公園僅剩的殘荷 繁華即將消逝(還被圍籬包圍著)我們生活的台灣還有希望之光存在嗎?


結語:
為什麼對岸的陳先生改成11月份來台灣與馬先生會面?該不會是因光輝的十月過去了,馬路上的國旗就大可以名正言順拆了?這樣對來訪的客人就不會造成尷尬?我們的政府還真是善解對岸的人意哩...
感嘆台灣的年輕人似乎越來越沒有主見、不關心時勢,像這類遊行多數還是青壯以上的人士參加,看樣子都是長輩在替年輕人的未來在擔心....
回家時擠在往東區的捷運上,車上滿滿的年輕人嘰嘰喳喳...好不快樂,陳馬會面、股市大跌、基金大跌、633跳票、開放中國學歷等國家未來發展大事,好像都不關他們的事一般...唉...
當然那個有海角七億或十億的人,有罪的話趕緊去吃牢飯吧!拜託不要再歹戲拖棚了....很擔心這樣拖戲目的就是配合對岸的伎倆,想徹底瓦解台灣意識...

13 則留言:

  1. ㄚ仁兄
    沒想到參加了這心血激昂的活動
    還能靜下心拍下最後2張小品
    很動人的小品和感性的文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指教啦
      我的文筆很差說...最後兩張其實是在遊行之前就拍好的,只是剛好讓我利用在這次的遊行記錄中當作我的心得感想。

      刪除
  2. 好想知道你的星座喔!

    阿仁哥可以偷偷告訴我嗎?

    回覆刪除
  3. 我家老大也變成阿嘉迷,所以也預購一張原聲帶~~這幾天一直撥放......幸好小孩還小聽不懂裡面ㄉ
    髒話~~
    看到那些拒馬,我都會覺得好笑~~這幾年來我看到參加綠營所舉辦活動ㄉ人其實都很理性,哪有像紅衫
    軍那種亂七八糟,擾亂民心ㄉ~~藍營舉辦ㄉ活動我看才需要拒馬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台北看看吧,真的城市建設這幾年都沒進步啊!
      高雄的巨蛋怎麼一下子就完工了?還有世運主場館都快完工,高雄的建設比台北實在進步許多,台北連高雄都不比上,更別說要更中國上海比了...這種鳥建設還敢大肆宣傳找陸客來觀光?真是丟人現眼的...

      刪除
  4. 看了都難過起來了
    台灣人非得要到自身至於無可逆轉的困境時
    才會驚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先生近來的態度實在只有傲慢可形容...
      反觀蔡英文把DPP從廢墟中慢慢又增溫了,她的實力實在勝過馬先生許多!
      都快60遂的老翁了,老是裝可愛賣笑,真的很不得體...
      我就看他還能帥多久臉上的大黑斑、大眼袋、歪嘴越來越嚴重,怎麼還有那麼多人喜歡他的外表呢?

      刪除
  5. 哈哈哈....我投台灣可愛的百姓1票!!^0^
    看到遊行的人都是抱持理性訴求的,只是不曉得執政者反省了多少...=.=

    回覆刪除
  6. 拍的真好
    文筆也佳
    大家加油
    天佑台灣

    回覆刪除
  7. 哇!Jerry 大大、看了你 Blog 的照片才發現那天我跟你是走同一條路線!
    我在遊行隊伍中碰到廖襄、兩人猜測著宅男 Jerry 應該是宅在家裏沒出來吧?
    沒想到你早走在我們前面先拍照了!
    你的照片感覺比其它 Blog 光線清晰多了、創意標語也都蠻有趣的
    不過我覺得最有創意的那則「此地不宜『九劉』」好像你沒拍到
    那天博愛特區真是塞爆了、我跟廖襄聊完後想回家,不小心走進人群後又多花了半個小時才擠出來
    感覺現在會替馬統辯護的人是少了點,但不願思考、仍被媒體操弄著「恨扁情緒」的女生還是一堆
    真不知道這麼多人辛苦上街頭,能不能讓她們有些更深刻的思考?

    激昂的人群後接著寧靜的二二八公園照片、真是很大的反差啊!

    回覆刪除
  8. 支持共匪統一台灣!!!
    支持共匪統一台灣!!!

    台灣會變成這樣,都要感謝那七百多萬人數的選舉票貢獻!!!

    我就要看看台灣人要如何演變成共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濟再這樣爛下去 應該很快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