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大稻埕印象

★4/26大稻埕夕陽隨意拍★
好不容易等到好天氣想去騎個單車的,但卻因前一陣子騎比較勤竟然把手腕給搞出運動傷害,現在只能乖乖做復健,車也暫時不能騎了….。奇怪看別人騎車都輕鬆愉快的,而我怎麼狀況還特別多呢,真是給他傷腦筋啊!想運動健身竟然還沒練出好體力,竟然都是受傷收場……

最近對拍照的態度還真是消極到不行,不知是天氣始終不理想還是我有了新歡而分了心..,反正就是少了誘因讓我想認真拿起底片機拍照...,今天傍晚的天氣還蠻穩定的,所以就帶著DSLR去大稻埕混混吧,雖然這裡已經是粉芭樂的景點了,但至今我也才僅拍過三次,也算是大稻埕的菜鳥囉..今天的色溫非常給他普通,但我早已有準備,故意帶了個濾鏡來加持,也許是這樣加料,才勉強有較令人養眼的照片出現...。

請點選以下面版左下方的三角形符號,即可聽到好聽的背景音樂喔。


































7 則留言:

  1. 手受傷喔? 或許真的太操了啦~

    其實騎腳踏車, 我還比較擔心腰會酸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不是挺嚴重,休息兩個禮拜不騎車已經快好了,但哪天不知道哪裡又冒出個症狀...,上了年紀好像自己也無法控制哪會出問題...。所以我這種鳥體質,看來還是只適合輕鬆騎吧?!(其實每次爬大山回來,事後也都有一些後遺症發作..)

      刪除
  2. 阿仁兄保重喔
    最近偶也加入小折的行列...本來還想說可以約個時間一起騎車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賢我的手快好了,今天下午打算先來個河濱復健騎說。

      刪除
  3. 今天早上偶一個人..從美堤河濱公園騎企關渡來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上我也有試騎到圓山呢,下次約個時間夜騎到關渡好了。

      刪除
  4. 你實在拍的太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