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河濱公園夜精彩

★河濱橋樑之美★
今天因為到總公司開會,因離家近開完會就直接回家,想說今天週二晚mobil01車隊(台北幸福山港)要又去至善公園大拜拜,這回他們可要號召100位以上的車友要一起去夜騎破紀錄呢!我想說上禮拜跟他們去騎,場面的確是挺熱鬧的,而我始終像是個局外的路人甲,感覺上有點給他尷尬,這禮拜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跟去大拜拜...(台灣人喜歡熱鬧可是阿仁個性就是喜歡不起來..)

人真的是很容易受到鼓惑的,今晚我見識到了,此回我背了一機兩鏡及腳架到會合地點-基隆河五號水門,一進入水門果然是人潮洶湧呢!但在那逛了一下見證了破紀錄的時刻時,其實心裡還是很想再去插花的,但左想又想實在想不出插花對我有什麼好處?所以,我還是決定做我想做的事,拍照優先!有了上次騎車拍照的經驗,這回更有心得了,那裡有較好的攝影角度,騎車時早就心裡有數了,這兩次只是實現以往沒認真來此地拍照的念頭罷了。這裡夜景因曝光率高早已不會讓人感覺驚豔,但那是阿仁還沒認真嘗試,也許再被我認真拍個幾次,這樣普通的河濱公園也是能輕易拍出佳作的!
PS:雖然沒跟人家騎到至善公園(這樣來回是34KM),但我邊騎邊拍照騎到圓山再來回(計22KM),這樣也一樣有達到運動的目的呢!且又能滿足拍照的慾望,真是一舉兩得^^

請點選以下面版左下方的三角形符號,即可聽到好聽的背景音樂喔


1.厚竟然連河濱公園阿仁也能拍起樹來...CCC 這就是我的風格啦^^ 我就是要拍與別人不一樣的照片!


2.這幾張也都有樹,但僅把它當作點綴的用途而已...










3.101與麥帥二橋...


4.像釣魚杆的大直橋,基隆河岸的橋樑夜色景觀挺美麗的喔!






5 則留言:

  1. 阿仁兄:大直橋的倒影好清楚喔....
    怎摸那摸清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的倒影好清楚是什麼意思啊?
      是指太清楚太假了吧?
      寫真館裡面沒有半張照片是合成的,因為我不會用...
      如果這樣懷疑對作者很不尊重喔!

      刪除
  2. 前幾天看到報導發現你那那台小白鳥還是台灣精品ㄋ~~
    原來我們不是只有捷安特~~我還真遜...

    回覆刪除
  3. 拍的超讚的....而且構圖別樹一格....不像一般我看別人拍的方式
    讓我見識到不同角度的麥帥橋....
    趕緊學起來....筆記中...

    另外你被我盯上了,列入我的通緝名單中....
    請問能將你加入我的好友中嗎?...反正也沒不及了,因為我已經先斬後奏...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