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夜色

★河濱橋樑之美★
喜歡攝影的人,沒讓他按快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對我來說以往要我拍我沒興趣的題材,硬是要我按快門,也是一件痛苦的事,但有了DSLR之後,觀念有點改變,我把他都玩具把玩,PO圖出來當作是做功課...

其實我也不是挺喜歡拍這類夜景的題材啊,因為太大眾化差不多也被拍爛了吧?!但想說原本這週上高山拍照,就可以有更有內容的作品可拿出來分享的,但哪知天氣會那麼的爛,最後連出門都嫌懶囉。這樣的天氣只好拿DSLR打發了,騎著單車背著一機一鏡及腳架,就來去河濱公園玩攝影,畫面找不到配角時,小小白就充當一下麻豆好了...

請點選以下面版左下方的三角形符號,即可聽到好聽的背景音樂喔


1.昨天同樣的地方用GX100手持攝影,效果很糟糕,今天比較認真一點,有帶了腳架及DSLR...


2.最近晚上常在河濱騎車,這回還是頭一次背攝影機絲呢...


3.今天雲層還是很低,101常在雲霧之中...


4.常常騎車經過這裡也常看到同好在此拍夜景,但那個人一定不是阿仁...,阿仁會來這地方拍照都是不得已的...


5.無魚蝦也好,按按快門,當作練習一下構圖囉...


6.沒有麻豆美眉,就派小小白上場囉,其實它還真是可愛...(有許多人還排隊想擁有它呢,但它已經不生產了...)




7.這一陣子很流行的彩虹橋,我還是頭一次來拍呢!


2 則留言:

  1. 阿仁兄:
    新的音樂連結方法,好像不大好用耶…找不到連結點下載且網誌上的字會變成小格子怪怪的…
    還是以前用hinet的連結比較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四月份起無名小站不能用超連結的語法了!所以我現在的背景音樂,都是音樂直接上傳到無名的相簿內,再用像插入圖片的方式插入,就變成現在呈現出來的樣子。無法自動播放音樂,有點不方便的感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