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櫻花饗宴-3

★武陵美櫻-正片版★
三天連假的第一天台北的天空依然還是一片死寂!懶得出門只好拿拍攝已久的武陵櫻花正片拿出掃瞄,今年的櫻花較去年遜色一點,但拍大景感覺還是粉給他優啊!最重要的是超級懷念那藍天白雲的日子啊!

武陵的美常去的朋友都知道,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風情,就像現在這當頭,可是水蜜桃花盛開的季節呢!當大家都往阿里山去擠時,其實如果天氣好我可很想來這裡拍桃花呢!只可惜天氣一直很差等不到好的狀況….,明後兩天天氣即將轉好,但…..桃花已經等不及我了啦>”<

要聽背景音樂請點面版左下方「三角形」鍵即可喔








4 則留言:

  1. 挖~
    好漂亮
    這些都是尼自己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都是我自己拍的囉!

      刪除
  2. 天好藍好美!

    去瀏覽了一下你的名片覺得你對攝影有番理想
    我也很喜歡拍照只不過我想要的是一種回憶而已
    雖然大部份我都在記錄我的女兒的成長過程
    親戚有喜事或是親友相聚我都會自願拍照
    雖然我有的也只有一台傻瓜相機
    我也希望給別人一個永遠的回憶
    你們專業拍照的方式我也很想模仿,不過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其實自己是要跟自己比,你們的拍照技術和對美的事務的靈敏度已是我
    們望塵莫及了,不時也會帶給我們這些陌生人深深的讚嘆及感動
    所以要繼續加油帶我們的雙眼體會更美的景色哦!
    見你的缺乏動力的網站有感
    Tina的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