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劍南山處女行

★0419單車日記★
真的是騎車騎上癮了!半年來只要一有空,加上天氣還可以的話,在家還真是待不住啊,拼命想出去騎個車,雖然我騎的都是簡單的初級路線,縱使一個人騎車但並不覺得無聊,因為伴隨著我是我喜愛的MP3,隨著音樂的變換心情也跟high起來!誰說一定要跟著大隊人馬的車隊出遊才好玩?其實一個人騎車還更享有更多的自主空間!

請點選以下面版左下方的三角形符號,即可聽到好聽的背景音樂喔


今天凌晨五點不到就睡不著,看看窗外天氣還不錯,是一個涼爽的好天氣非常適合騎單車,這回想去挑戰一下大直的劍南山,聽人家說這是初級的登山路線,想說晚上路不熟不敢輕易嘗試,今天就來試試看吧,從故宮對面翻越不到200公尺海拔的劍南山就到了大直美麗華,這段路並不難騎沿路也沒停車休息,比想像中輕鬆,可惜山頂展望好像並不是很好,也許是我沒仔細去找較好的景點,竟然一張照片也都沒拍就下山了,枉費我這趟劍南山處女行...。下山經過河濱公園光線美極了,在一棵獨立樹下,我替我的小小白留下美麗的影像,看到這樣美麗的畫面,一整個禮拜的疲憊感完全都消除了!騎單車加上攝影,還真是不錯的消遣呢!











2 則留言:

  1. 第一張的光線和構圖好美~ 有小小被感動到

    回覆刪除
  2. 你的腳踏車好酷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