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0412夜騎

★關渡夜騎去★
4/12-13這兩天原本安排好要去爬天巒池及武法奈尾山的,但出發前一天週五一早下了一場大雨,我發覺這種春天多變的天氣應該沒有好轉的跡象,既使高山上僥倖沒下雨,但山上的能見度很低,且也沒有陽光露臉機會的話,如果還照常出發傻傻的辛苦重裝到2986公尺的山頂露營,那真的是頭殼給他壞去喔.....

這年頭拍照我可是對天氣斤斤計較呢!沒有把握我寧可待在家,或者去河濱騎個單車動動筋骨。今天上半天天氣很不穩定下了雨無法出門,只好在家看王建民,沒想到他竟然完投勝,真不傀是台灣之光啊!晚上天氣勉強可以外出騎車,剛好在Mobil01看到幾位台北山港車隊的車友要從基隆河五號水門出發到關渡去夜騎,就這樣去跟人家湊熱鬧,平常我騎這趟路程,中間都會休息喝個水兩三次,今天跟這些老鳥騎車,竟然我不落地就直達關渡,雖然大家速度不快,但不知不覺就到了。光本週就插花了兩次山港的夜騎,結果竟然沒認識半個人,因為看到他們似乎很熟都一群一群的聚集,我這個插花的夾雜其中,還真有點尷尬的感覺,想想爾後還是自己一個人去騎車好了,至少我想在半路拍個照也方便多了,回程我就先溜了,在麥帥橋附近看到一個還不錯的景,可惜用GX100手持夜拍的效果出奇的差,下回好天氣再帶DSLR及腳架,好好給他慢慢磨個幾張...

請點選以下面版左下方的三角形符號,即可聽到好聽的背景音樂喔。


1.第二次跟台北山港的車有夜騎


2.關渡碼頭的小小白




3.回程發現一個不錯的景,改天帶DSLR及腳架好好來拍


4.今天雲晨很低101上半部都看不見囉,想必如果在高山上應該是霧茫茫的...

2 則留言:

  1. 哇..一直很想加入夜騎的行列中.可是一直猶豫要買的車種,請問晚上淡水河夜騎的路線,如果一個女
    生安不安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騎基隆河河濱公園耶,淡水河左右岸我沒騎過說不清楚人有多少...
      不過現在夜騎的人越來越多,已經不輸給白天囉,我覺得您可以放心的去夜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