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美麗新中橫-IV

★最後的楓紅-Bonus篇★
再度整理個幾張新中橫的楓紅照片拿出來獻醜一下,原本今天是想拿北橫的楓紅正片出來秀圖的,但我被我的掃描器給打敗了……

色澤豔麗的正片明明拍得不錯,但常常就是被掃描器給整慘了,顏色淡到不行就算了,最傷腦筋的是怎麼調整就是無法挽回劣勢….,這也就是我為何這一陣子喜歡拿數位拍的照片放在部落格上。
當然我也並沒有放棄他,比較好的場合DSLR、Hasselblad都會帶出門,好的場景還是得靠Hasselbald,遇到隨手記錄或懶得架腳架搶拍的時候DSLR就派上用場囉。

今年因為聖誕節氣氛感覺較不濃,沒有什麼靈感拍些應景的照片,就用這幾張楓紅照片祝福我的朋友聖誕節快樂囉^^













3 則留言:

  1. 搶頭香,水水水

    回覆刪除
  2. 真是美麗,
    好想去新中橫走走^___^

    回覆刪除
  3. 垂涎欲滴

    好像櫻桃

    很有台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