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堤頂「瘋」華

★堤頂風華★
一個最高獎金十萬元的攝影比賽差點造成交通阻塞,這是真的喔!今天傍晚我也去湊這樣的熱鬧,突然感覺自己好庸俗喔…,怎麼也跟大家一樣瘋這場攝影呢?

依我的個性我是不應該在這種場合出現才對的,不過因為幾星期前在那服務的姊夫鼓勵我參加這個比賽,所以這幾週騎單車路過那附近都會特別留意一下週遭環境。中午聽姊夫說昨天第一次點燈就已經吸引一拖拉庫的人去拍夜景,原本想就此放棄,只因獎金有十萬的吸引,造成曝光率如此高的攝影比賽,想起來還真有點給他懶說(本次的贏家尚未出爐,但顯然台灣工銀的媒體公關卻已經是本活動最大獲利者CCC,另還有同好還帶補光的探照燈勒..真是有點給他佩服不已),但既然幾週前就已決定去試一下手氣,今天就還是照原計畫去拍看看吧。哪知一到現場還真是人給他粉多啊!已經好多人站在馬路中的安全島拍照,甚至連旁邊的堤防也都有人卡位…,看來十萬元獎金的誘惑還真不小。今晚這場熱鬧,就當作是去試相機功能好了...



1.我的老天爺啊!Tokina的魚眼鏡頭光芒怎麼這麼醜啊....


2.


3.


4.


5.


6.說坦白今天我還真的是一點靈感都沒有...XD 可能是看到那麼多人在拍同個景物,我的心就已經就冷掉囉...


7.我反而喜歡旁邊大樓窗戶內的影像...


8.熱鬧的程度,看坐在地上的攝影專家們就知道囉...(前幾分鐘還有人坐在馬路中間呢!真是有點太拼命了吧>"<)


4 則留言:

  1. 昨晚我去繞了一圈, 散步就到的點, 真是太棒了~!!! CCC



    回覆刪除
  2. 阿寄那你有沒有去拍呢?

    回覆刪除
  3. 有ㄚ



    沒看到半個認識的

    哇哈哈

    回覆刪除
  4. 珍的是"瘋"華,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