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角板山賞「沒花」

★電視又在唬人了!★
昨天看到電視新聞在介紹角板山的梅花,感覺花況還不錯呢,所以今天就興沖沖的帶家人一起去那裡賞梅花。結果到了現場竟然完全與電視不同,這裡簡直沒有梅花開花嘛…XD,台灣的電視台怎麼老是在做欺騙百姓的事啊!真是可惡極了!

其實我的映象中角板山的梅花曾經專程來看過一兩次,每次開得都2266的,看到昨天的新聞我的心裡還一直懷疑真的開得那麼好嗎?但想說角板山離台北還算近就去試試看吧,一到了角板山蔣公行館我所看到的景象與電視完全不同,我深深懷疑電視台又在搞移花接木的事,不是把南投信義鄉的梅花當作是角板山欺騙人?還是拿舊資料畫面出來唬弄百姓…。
總之角板山的梅花連花苞都少得可憐,簡直是糟糕透了,想拍梅花還是乖乖的往中部的山區吧…。



1.往角板山路邊的花園拍了幾張微距照片,這次拍得很糟糕,感覺焦距都沒對準,看來得向六足拍微距的前輩們多多請教了。












2.這就是角板山的梅花....,真的開得有夠陽春的....。「梅花梅花...越冷它越開花」,寒流來襲梅花一定開得很旺,我看這也是騙人的!!!






3.在沙塵爆肆虐的爛天氣下還是有不少遊客來賞花呢,不知是否都是被電視新聞給騙來的???


4.行館內....(我只是路過拍個照而已...),S5PRO的AWB還真是不錯用。






5.角板山旁的景色...






6.阿仁的忠實好朋友!

(((在沙塵爆過境的爛天氣裡拍照,S5PRO的表現依然還是讓我滿意!!!)))

再來修理一下這些爛媒體!
颱風來,菜價漲他也吵!
颱風遠離了,菜價跌他也吵!
不管漲跌他通通吵?
這些媒體到底是想讓台灣亂到什麼程度啊!?

6 則留言:

  1. 上禮拜也是看到媒體說南投埔里有花卉展,這星期回到南投聽岳母說哪有什麼花?路邊ㄉ油麻菜籽花都
    還比較漂亮ㄝ~聽到差點暈倒~~
    不過卻發現阿仁兄您ㄉ大作出現在林務局2008年ㄉ月曆上喔 ~~恭喜!新年快樂~~
    可是今年ㄉ月曆多加ㄌ隧道型邊框感覺有點破壞照片ㄉ美感就是ㄌ!!

    回覆刪除
  2. 回STEVEN
    只賺一次的獎金,作品卻被無限次的使用>"<
    台灣銀行也用了我那次比賽得獎的照片當月曆...
    一毛錢也都拿不到...
    這年頭這些機關的算計為免帶小氣了!
    唯一受益是我的大名還有出現啦.....

    回覆刪除
  3. 再次譴責媒體一次!
    拜託不要再欺騙老百姓好不好!!!
    這種小新聞都可以作假
    其他新聞就更不用說了....

    真是別有用心的----
    爛媒體!爛媒體!爛媒體!


    回覆刪除
  4. 不相信媒體,也看不起媒體,尤其是有利益上考量的媒體..

    回覆刪除
  5. To:james
    感覺台灣的媒體都是嘴巴在講愛台灣,許多誇大、捏造事實的報導,都是在傷害台灣!
    且電台政治背景色彩太濃厚,常常把本身的政治立場凌駕於新聞專業之上!假借人民有知的權利,實
    際卻是在進行政治惡鬥?

    剛剛看到一則新聞,一位政治明星說台灣M型社會與投資中國無關。
    天啊,這些人怎麼可以將黑的說成白的啊?
    有沒有關,老百姓心裡都有數啊!

    回覆刪除
  6. 都可以將台塑的薪水當成國民平均所得~~~甚麼想得到的碗糕都說得出口,每天政治新聞就像演戲一
    樣,就連轉台不小心看到就覺得很肚~~~~子痛..台灣需要宏觀獨到的眼光配上實際扎實的行動來帶
    領,這種人還沒出現..還是拍拍照好了,至少拍不好也是肚x自己~~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