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浪漫的顏色

★美麗的秋葉★
重新整理幾張繽紛的秋葉照片,配上浪漫抒情的背景音樂(Amazing Love-浪漫滿屋配樂),我想營造一個更富有浪漫氣息的風景饗宴~

看了這兩星期拍的幾張楓紅照片,越看感覺越濃烈..
奇怪,拍攝當時並沒有這樣強烈的感覺啊....
是否是S5PRO的正片色調讓畫面更唯美了?
我想多少是有點關係吧,至少以前用別的系統時拍出來的結果通常是先讓我失望...
引用富士S5PRO開發者牧岡氏的一段話:買相機的目的最後是還為了拍照。..希望大家重視的正是那「照片」本身的價值。也因此我們投入所有心力研發感光元件以及影像處理引擎這兩個部分。關於機身的基本性能方面,我想,只需堅固耐用便足夠了吧。
這段話真是一針見血啊!拍照的本質就是照片啊!沒有正常色調的照片即使相機的功能再強,但那些功能對攝影者來說其實都是多餘的。


















2 則留言:

  1. 看了阿仁兄一堆S5PRO的美圖,好似中了毒一般!
    看來我等待一台好數位單眼的日子也將要結束了,
    阿仁兄說的沒錯,照片顯現正常的色調比較一堆很強和少用到的功能....
    慶幸我買了一堆N牌的鏡頭都可以派上用場.....

    回覆刪除
  2. TO:bruce大大
    您不是在等D300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