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台北夜精彩

★舞之祭紀錄★
12/15晚上去信義商圈試拍夜景,原本想拍拍聖誕節前的氣氛,但卻遇到免費的秀可以賞—舞之祭,這樣也好,從來沒拍過秀,今天就也來試試看囉…

有了DSLR之後,果然什麼題材都可以嘗試,拍風景拍那麼多年,我竟然從來沒想要去嘗試一下拍表演題材,今天剛好有這機會且又帶了腳架臉皮一厚,就給人家擠進人群內拍照…,不過那隻70-300有VR的長鏡頭偷懶沒帶出門,有些精彩的特寫沒拍到有點可惜說….



1.今年新光三越的的聖誕樹..


2.


3.用魚眼拍,可是我也有搖黑卡喔...


4.


5.厚,竟然有這麼多遠道日本的表演團體喔...


6.給人家偷拍的...


7.台灣的東方之翼表演得粉不錯喔!


8.年輕人很賣力的表演,真的感受到活力!雖然樂器是國樂,但用搖滾的曲風聽起來真是夠勁!


9.今天我喜歡的一首是--不能說的秘密插曲!變奏得很有感覺!(不曉得會不會出CD?)


10.來自日本島根縣的表演團體,第一次現場看到日本傳統表演,還蠻有意思的。


11.日本的傳統藝術還真是精緻啊!我們的傳統藝術好像輸人家好多...


12.去那裡當然也要去大樹總部拍這個景囉...,不過得當快閃族就是了(因為警衛會來趕人呢..)


13.12-24的光斑讓我有點感冒...,這麼貴的鏡頭怎麼會這樣...


1 則留言:

  1. 星期日我就是去這裡混吃混喝

    唉~

    SWAROVSKI那棵聖誕樹, 中午有經過, 晚上沒再近看,

    看到這幾張照片, 稍稍可以改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