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入秋的合歡-正片版

★哈蘇版★




上月中旬拍的...
不過下週可能還會去...
為什麼???因為被安排到強制休假...
中午點開公文,赫然一看一堆被強制休假名單上竟然出現我的名字...怪怪 我今年算是粉認真在休假哩...
原本從這個月開始要密集開始使用這些假的,
突然宣佈要我休假不要去上班...,不用上班是很爽沒錯,可是我要如何安排休假啊???
這麼突然,要去哪招兵買馬...熊熊的九天黃金週,除了週日、週一已約好要去觀霧一趟,其他幾天完全沒規劃...
再去合歡,這念頭下午出現在我腦海裡,但這季節上合歡,還有點尷尬說,因高山秋天的花季差不多也GAME OVER了,這時真不知要拍些什麼...
日出、夕陽、雲海???這些題材對我來說都是LKK、缺乏吸引力說...
合歡山不知去了多少遍,那里的景物早已看膩、拍膩...  況且11月我的放空之旅,也有安排到此一遊...
加上我這個懶惰蟲,要我一個人單獨開車去那麼遠地方拍照,以現在的體力狀況,還真是沒這種勇氣...
下週我還要去合歡山嗎???
上班煩心!現在竟然連放假也在煩心...









6 則留言:

  1. 我的困擾是很多假,但是沒得休....><

    第2張跟最後一張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計畫被打亂,有點傷腦筋,況且北部一整週都是壞天氣...

      刪除
  2. 好久不見囉,阿仁兄!!
    還是正片有質感許多.

    回覆刪除
  3. 真好有那麼多假可放... 等秋芒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天氣那麼爛...休假也沒得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