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霧雨古道

★再接再「綠」~坪林小溪畔★



背景音樂:取自Missa Johnouchi Best 「CANON」專輯,曲目:霧雨古道(Drizzle Old Road)

Ahito的黃金週快要結束了,這是第幾天下著毛毛雨的日子呢???
今早天氣似乎有好轉跡象,但我已經不在乎天氣如何...
照樣開著車往坪林去,果然台北沒下雨,到了南港雨又來了...
這一個禮拜我好像跟雨很有緣份呢!
那Ahito就為大家來點首與小雨有關的歌曲囉...
我很喜歡Pacific Moon這家日本唱片公司出品的音樂,有時拍照靈感就是來自這些歌曲呢...
這首霧雨古道(Drizzle Old Road)還蠻符合這次貼的主題...
多聽幾次,會越聽越好聽的...
照片也一樣啦^^ 越看會越好看喔CCC



















10 則留言:

  1. 阿仁大,請問這是在北宜的路上嗎?
    北部的溪流怎麼都那麼美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在馬路邊喔,北宜應該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溪,但我沒去過...
      我只知道金瓜寮溪而已啦。

      刪除
  2. 金瓜寮溪...我給的評價很高...真的好懷念...
    當地居民把環境整頓的很棒,還擔任起護溪的任務...
    會有現在的成果,真的功不可沒.....給他們拍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的確維護的蠻不錯的,離台北這麼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平常日人很少,昨天我一個人走在賞厥步道,還覺得有點怕怕的說...

      刪除
  3. 看到這篇一樓ㄉ那位一定又心癢癢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喔 來喔
      本週末很適合來去拍溪流...
      因為又要下雨了...XDDDDDDDDDDDDDDDDDDD
      這條溪一年四季都嘛沒什麼變化
      有空就北上來來拍吧。

      刪除
  4. 你的私房景點還真多,真是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客您好
      這不算私房景點喔,都是路邊拍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