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河濱夜攝

★橋之美★



背景音樂:Noriyuki Makihara - Smile

上週五天連假幾乎天天都有雨,這種假放得實在很不蘇胡...
結果本週一上班從週一忙到週五,感覺忙起來日子過得好快,但熬到放假了卻又遇到雨... 

話說,自從敗入Nikkor 25-50 這顆老鏡頭後,我總是想找機會多拍些有漂亮星芒的照片,可惜近來北部天氣實在糟糕透了,我去到哪雨就跟著我到哪...老天爺真是粉過份哩...
上週想說來去拍個彩虹橋,出門時天氣還OK,但單車騎到水門不久就開始飄了些雨絲...
想說那A價雖小?不信邪繼續給他騎到麥帥橋,喬好位置雨好像稍微停了一下下,趕緊架起腳架拍照囉,
才架起沒多久,雨絲又來攪局,OMG!拍出來的照片逆光加雨滴的結果,當然不能看...
邊拍邊擦鏡頭上的雨滴...拍不到幾張雨越下越大,只好草草結束返家...

本來十月應該是芒花盛開的季節,但今年的雨恐怕將芒花給澆爛了吧?本來上週的連假是打算好好拍一下久違的大屯山芒花,但十月都快過完了,卻始終遇不到好天氣上去...
上不了大屯山拍照,連個河濱公園拍芭樂夜景也遇到雨,實在是很嘔呢...

有雨滴....




小藍變成小黑了....


超級芭樂景點--彩虹橋! 其實我覺得他一點都不美...  尤其周遭環境實在很糟糕.....




疊疊樂--把麥帥一二橋橋疊在一起拍還蠻熱鬧的。

2 則留言:

  1. 你的照片看了很讓人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回應,讓我很受鼓舞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