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愛上BVLGARI

★夜攝BELLAVITA★



背景音樂:WHEESUNG

花了好幾十億建成的BELLAVITA似乎成了潮男潮女逛街的新所在了,今天週末人好多啊!(window shopping的居多...XD)
加上CANON主辦的攝影馬拉松比賽也剛好在此拍照,一到達現場就像到了紅衫軍聚會的現場...... 前幾天來的FU完全蕩然無存...
原本還納悶,是那個攝影學會的人啊,怎麼都穿起制服--紅色T-Shirt,走近一看才知道原來是那個網路上看到的攝影馬拉松喔... 真 熱 鬧 喔...
穿梭在一堆紅衫攝影軍拍照,剛開始還有點頗不自在的,因為我也不是來參加比賽的說,但看他們卡位卡得有點久,索性我也跟著臉皮厚起來拍...
每次外拍遇到一群攝影人,圍在一起時,其實我很想跟他們說,那些角度並不特殊.... 不過我沒過去給人家觀摩,也許真的不錯也說不定...
話說,今天又來信義商圈拍夜景,真的是中了黑白夜景的毒啦...

今天就給他BVLGARI拍到底吧!其他地方也懶得去了... 我很喜歡捕捉站在櫥窗外的人變成剪影的樣子。






就是被這個「迷死人的眼神」給吸引過來拍的...














Nikkor AI 25-50MM 這顆鏡頭非常讓我意外,竟然星芒效果比定焦的20MM還要好!



看完照片,
聽完音樂,
如果您有感動到,
幫我推推文一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