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藍天再現

★帶小白小藍日光浴★




背景音樂:SMAP-Lion Heart

等待已久的晴天終於出現了,但假期也即將結束...
許久未騎單車了,趁有好天氣趕緊帶小白、小藍出去曬曬太陽...
時序已近入秋天,河濱公園颳起東北風,回程時得多費點力,
對我目前的狀況有時還有點吃力,因不敢太用力採,
擔心一不小心,又把好不容易稍微正常的腳給弄傷...
不趕路也好,騎一樣的路也無妨,慢慢騎、慢慢看,
不時停下來休息兼拍照,也是挺不錯的哩...有曬太陽、流流汗才是重點。
小白今秋給他換了新裝後,感覺變得更和風味了,
與先前的模樣還真的有差別說。







要找白色牛皮座墊很難找,昨天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美國手工座墊Selle An-Atomica,感覺還不錯用。只是質感略遜於Brooks。














河濱公園也有芒花,只是品種不太一樣...










這裡也有波斯菊花海,不過還未盛開...




狗仔阿仁你把人家的褲褲痕跡拍得太清楚了...XDDDDD


12 則留言:

  1. 我才剛PO文章出來,今早也有去騎基隆河岸耶...
    居然沒有機會玩到"巧遇"這種情節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我騎粉慢吧...
      追不上你....
      我倒是巧遇到騎白色T3的姊夫說...

      刪除
  2. 阿仁大的確有當狗仔的實力!!^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白天騎車沒戴眼鏡,拍回家才發現怎麼會醬子....

      刪除
  3. 狗仔阿仁你把.....
    哈..這句真ㄉ是爆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不是我殺的...人家近視看不清楚啊...
      這只是用105焦段拍的,離狗仔的大砲還差的遠呢。

      刪除
  4. 哈哈 好笑 真的很清楚ㄟ ! 小心妹妹出來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大家目光都在妹妹的褲褲上作文章啦...
      要多注目一下我的小白小藍啊。

      刪除
  5. 回覆
    1. 終於好天氣出現了...
      可惜卻又要上班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