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石碇海倫咖啡

★G10趴趴走★
好天氣的狀況最適合繼續試試號稱晴天機的G10,11/2又開車載著家人到石碇北宜公路上的海倫咖啡兜風,果然好天氣拍起來就是比陰天好上許多。



話說今天的海倫咖啡單車朋友竟然不多,這裡的海拔約550公尺,這可是我目前單車最高的海拔紀錄喔(會不會被笑啊CCC),其實以我這樣的肉腳都騎得上來,相信有平常有常騎平路的人一定也上得來的,如果朋友有興趣一起來這裡騎車歡迎找我報名喔^^

騎累了嗎?來這裡休息賞景,再累也值得喔...








從海倫咖啡眺望遠山...




海倫隔壁的家得小吃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喔,這是從家得小吃的陽台拍低...




海倫附近的小花小樹...












6 則留言:

  1. 您的部落格內容很精采,希望您也到我的部落格逛逛。

    我們是一群熱愛單車的人,經營一家單車生活館是我們的理想,現在這個理想已經實現,希望也熱愛
    單車的您到店裏喝杯茶,或上我的部落格交流單車經驗的點點滴滴。

    http://tw.myblog.yahoo.com/ashine0880/

    回覆刪除
  2. 視野不錯ㄋㄟ,G10的表現也不賴!^^

    回覆刪除
  3. 那麼美的風景
    配上咖啡一定是絕世享受

    回覆刪除
  4. 和S小姐聊, 玉山回來聚一下~! ^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