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礙」你「礙」到死?

★G10趴趴走★
最近很流行的海角七號原聲帶因為是預購,所以上市第一天就買回家聽了,但發現裡面少了好幾首歌,最誇張的是電影裡小范與中孝介合唱的野玫瑰竟然不是電影裡的版本,而是找了一位不知名的日本人代唱,味道實在差了好多,感覺有被騙的感覺...



話說,原聲帶有一首歌還越聽越好聽哩,就是大大唱的「愛你愛到死」...
今天早上沒騎單車,用散步的方式到河濱公園去,其實我是專程去試登山鞋的,因為好久沒穿這雙鞋,下下週要去登玉山,很怕久沒穿這雙環保鞋底的登山鞋,萬一在山頂上給我開口笑,那我就菜塞囉...
其實今天還有另一目的,就是專程來拍好市長的德政!看看他把河濱公園搞成什麼樣子..
看照片就知道了,矗立一堆長得醜醜的路燈,實在有點礙眼,也不學學高雄,公園的路燈可不會那麼白癡去破壞原本美好的畫面。這就是我們好市長的德政?錢到底有沒有花在該用的地方?難道這也是用擴大內需的COCO???(昨天苗栗縣辦了一場免費且成功的卡拉列斯演唱會該不會也是用擴大內需...XD)

走在往河濱的路上馬路邊的國宅因還插國旗哩,怎麼沒被好市長趕緊派人沒收啊?萬一被陳先生看到那可糗大囉....
一堆人不是愛國旗、愛中華民國愛的要死嗎?怎麼陳先生一要來全都躲起來了?且那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還突然「礙」起人家的眼來...
拜託這些愛國份子請不要在裝了好嗎?真是噁心到了極點!
愛中華民國不是愛得要死嗎?
怎麼突然一瞬間變成「礙」得要死...XD
那麼喜歡跟對岸搞劈腿我看就去死一死吧...

很諷斥的一幕,住在這裡的人以前都是反共的,現在似乎不反共了?


好市長的德政,河濱公園美化...我看只是製造更多醜陋的人工障礙物..台北已經被你們這些人糟蹋得有夠醜,還不夠嗎?!








醜陋的路燈下,要拍美美的照片就更困難囉...












今天早上騎車的人多到爆...好像是美利達有辦活動的樣子?




















河濱公園就是要讓他障礙物越少越好,人工的景觀也越少越好!怎麼現在卻反其道而行,台北市已經夠多很醜陋的公園了,拜託河濱就不要再繼續亂糟蹋了...






幾張街景..


14 則留言:

  1. 阿仁兄:
    好像好久沒看到你貼溪流的
    是否已不再拍溪流攝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兄您記錯囉,小弟對溪流有懼怕感,因曾在滑石打滑跌入水中,故很少刻意去接觸溪流攝影喔。但滿月圓除外,因不用涉溪。

      刪除
  2. 不知道每回搖著國旗的那些愛國人士都到那去了~
    竟然連在自己國家連
    坐在公共場所都會被警察盤查然後強行帶走
    連帶著國旗散步也不行
    原來
    那個女警說的都是事實
    她的上級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回覆刪除
  3. 這兩天看到新聞畫面,咱們的台灣公安可真霸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不歡迎陳先生來,只是發現對自己人也未免太苛刻,一點都不厚道...
      藍、綠實無必要如此對立,最後得利還是對岸哩...
      被合併只是看日子囉...

      刪除
  4. 今天好想去台北~
    去台北丟雞蛋~~
    看到那些有牌ㄉ流氓欺負人就一肚子火~~根本就心理有鬼嘛!!亂七八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理性一點比較好。
      我今天(11/5)才莫名其妙呢,上班到公司沒多久就接到總公司高層打電話說要我去拍照(極機密重要之場合),我心裡馬上聯想起這幾天的新聞,雖然不喜歡這樣的場合,但我也只能聽命,趕緊回家拿相機並四處去借適合大場合的閃光燈,忙了一整天...,不過最後來參訪的只是這次隨行的人員,不過陣仗還是很大,大老闆也都親自迎接,緊張了一下午,還好有拍到照片,我擔心萬一沒拍好,會不會讓我被老闆fire掉...

      刪除
  5. 是啊,台灣本來就很美麗,雖然可能比不上某些國外的大山大景,但該有的都有,我半小之內可到達
    海邊、溪邊
    、山邊、森林…國外那有這種地方?(我住過幾個月國外,他們到海邊150~200km)。而且自己成長的
    地方總有說不出的情感。
    昨天看瘋台灣,看人家出生美國的Janet都會從心中說出:I love Taiwan ,I really love
    Taiwan!
    再比較這幾天那個禁台灣歌的人,阿仁兄不會氣到發瘋才有鬼>"<
    連爺爺、馬北北:您快回去吧,您美麗的祖國正等著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過這次的事件,許多人可能會發現小英比老馬還有guts!

      刪除
  6. 阿仁兄:
    恭喜您與何志豪4人中簽,抽中玉山後四峰,我一個人也有去抽,時間居然是與您們同
    一天,但是沒中,請拍好照片回來,與我們分享.這幾天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去手扎哈拉區打筆
    戰,只能說有一些人的眼界真的很低,人民的自由都快沒有了,還只是圍繞在陳前總統.好像較
    先進的國家的報紙都沒有人將這次參與活動的人稱暴民,只有國內一些不入流的媒體會稱他
    們為暴民.
    最後,祝您們天氣好,雲海漂亮拍照順利.
    這是來自南台灣的問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兄消息還真是靈通哩。
      台北真的早就淪陷為中國城了....
      我沒去過玉山南峰這路線,不知道這裡風景美不美...,且一整年都沒爬大山,心裡實在很擔心說...

      刪除
  7. 下週三天氣開始轉晴
    祝你們爬山順利^0^

    回覆刪除
  8. 阿仁兄:
    因為我有去網路看抽籤情形,看到您們抽中了.那裡我只有去過2次,最近一次也是8年
    前了,但是,排雲過後,要上圓峰的那一段,大約在雨量計附近的玉山圓柏很有造型,這一段路
    的最高點,要下到圓峰山屋的地方,方位高可拍夕陽.玉山南峰往回頭望玉山主峰這一段也是
    不錯的地方.視野很好說.
    記得要去訂接駁車,可以免去踢接近4公里從停車場到登山口的這一段路,好像東埔山莊可預
    定.
    最後,祝
    登山及拍照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