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小藍首度曝光

★Speed One FS★
從農曆新年到現在,單車運動幾乎停擺,其間僅僅騎了兩次而已,這僅僅兩次回家後也都又進了診所看醫生做復健...
因不明原因的腳傷,讓我這兩個月幾乎完全無法運動,連走個路、站久一點,腳踝就粉給他不舒服...

雖然這段期間沒有運動,但我把先前的Giant Mini 0 給割愛了,改去客制化另一台小折-Speed One FS小藍。
這台單車從客制到牽回家搞了一個多月,牽回家後又因腳還是不舒服,故也不敢馬上把他騎出門去兜風...

腳踝不明原因的不舒服,看中醫、西醫復健兩個月,狀況時好時壞,尤其天氣下雨或變冷,就更是不舒服,這樣的狀況實在對生活造成相當不便,因無法運動這兩個月肚子又變大了...
昨天醫生還警告我說這陣子最好不要運動,且盡量不要走動,但今天天氣實在暖和,我也顧不得醫生的囑咐,帶了小藍到河濱公園拍個照,因故顧慮腳尚未痊癒,所以只騎個五、六公里而已,讓自己曬曬太陽也好...









3 則留言:

  1. 看不懂你是哪天騎 ㄏㄏ

    回覆刪除
  2. 好帥的車...
    腳傷是最惱人的,我之前也是打球造成運動傷害,當時沒有治療好,現在後遺症一堆,天氣變化時最明顯!以前在北部工作,因
    為天候潮濕,常常引發舊傷的痠痛,現在回到南部好多了,但是已經不敢從事太激烈的運動。
    阿仁大要多保重,忍耐一點把腳傷養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