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復健輕鬆騎

★帶小藍去兜風★
被整了兩個多月的腳踝,總算這星期比較正常一點,莫非與天氣漸漸暖和有關吧?週五晚醫生的檢驗出爐,好理家在不是痛風作祟,僅是一般骨膜發炎,其實我根本等不急看醫生的檢驗結果,自己又去找復健科做新的治療。


背景音樂:I'm A Live

上週一晚故意去找已經復健兩個月的醫生聊,跟他反應先前的復健根本沒有多大幫助,時好時壞,天氣不好也不舒服,醫生說你這個是「風濕關節炎」啦,我再給你換一種復健,用最大台的那台機器喔!心想換大台的機器(短波)可能真的會有效哩,結果才做了三、四次,我的腳踝症狀似乎真的有進展說!我跟我老媽提起此事,為何當初他們不直接給我用「短波」治療呢?反而一直在浪費時間去做沒有什麼治療效果的「熱敷、電療、超音波」,老媽很直接回了我這麼一句話「兩三下就把你搞好,他賺什麼?!
」我真的恍然大悟,就是說嘛,明明不是嚴重的扭傷,先前一直做表層的治療對於較深層的病灶根本沒有發揮多少效用...,害我兩個多月來都不敢亂跑...
今天天氣暖和,可憐的小藍進門快一個月,也才出門一次而已,今天就帶他在去兜兜風吧...
話說受過傷以後,騎車還真有點擔心傷勢復發,所以就慢慢給他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