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font color="#CC3366">寫真館開放時間</font>

★公告★
「戀戀風景‧寫真館」開放時間:(實際上視館長手工設定的時間而定)

平日
每日20:00~翌日07:00

週休二日
休館(除非當日有新作品發表)


補充說明:
1.如果您欲在非開放時間內瀏覽本網誌,請於「回應欄」或「留言版」上告知您無名的帳號,經館主審核條件後即可把您列入「密友」(很抱歉我不是很認同這稱呼!)行列,屆時您就可隨時瀏覽本網誌了。
2.館長對無名的網誌分類頗不以為然,「攝影天地」分類內,有自拍照、旅遊照、生活照阿理不搭的一堆...反正有「照片」的就歸類在此分類內。因目前沒有合適的方法可以篩選過路客,故只好從開放時間著手,對長期關愛的朋友造成之不便,敬請見諒。(想在無名找個合適的分類,似乎想躲都躲不掉似的,無名網誌讓我們這些五年級生感覺很不正經說!我光看到那些大頭貼我就快要昏倒...XD)

22 則留言:

  1. 報名!
    針對第2點我也一直在找合適的部落格,阿仁兄有發現互動性良好的地方時,記得好康到相報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將您列為「歡迎行列」囉^^
      有機會自己搞個個人網站才是正道啊。網誌根本是學生的天下,太不專業...

      刪除
  2. 請加我一下 3Q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寄您是VIP級的,我早就主動把你加入了。

      刪除
  3. 阿仁大:感謝您把我加進去了....〈感動的痛哭流涕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一起討論風景寫真的朋友,我歡迎都來不及了^^

      刪除
  4. 攝影天地分類還好
    有一半訪客是垃圾廣告才是我長期以來想要過濾掉的
    這招彈性開放挺不錯的
    趕快學起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吉米兄沒發現本日還沒開放竟可以進入?
      呵呵,我可是早就把您列入密友之列喔^^

      刪除
  5. 幫我加入吧,很喜歡看您的大作,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6. ^^ Me too !!也加我吧!!

    回覆刪除
  7. 請館主審核入館資格^_^
    讓我有學習的機會!!

    回覆刪除
  8. 忘了給~~


    無名的帳號:fangoto98

    回覆刪除
  9. 哈哈 !!

    感恩啦!!

    回覆刪除
  10. 阿仁大大:
    請把我加入,一直把您的大作當作學習的對象,前一陣子一直進不來,還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了呢,現在終於了解了~~

    回覆刪除
  11. 阿仁大大:
    請把我加入,一直把您的大作當作學習的對象,前一陣子進不來,還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了呢,現在終於了解了~~
    抱歉忘了補上帳號:sky72041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