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色溫殺很大!

★海岸晨昏色溫的季節來臨了★
最近殺很大這名詞還真是流行,從股市大跌、王建民爆失分...都會用到殺很大來形容...
說起拍晨昏攝影色溫照,用殺很大也可以來形容這些暴力色彩迷人的地方說...

挑了幾張舊照片,試著用貼圖網站喜好的口味,我也來玩玩後製調色的把戲...


其實這裡面有幾張還真算是我的經典照說,尤其是外木山那張,這幾年我都不再去這裡拍照了...










2 則留言:

  1. 外木山那張真是迷人!!第三張也很讚!
    阿仁大應該是不喜歡跟人湊熱鬧吧,外木山這裡我只去過一次,非假日也是一堆人,要找可以構圖的點真是不易,加上近來手札一堆相片
    都在貼這裡的大景,看多了就覺得很無趣....不過這張看120片還是很爽,跟那些數位的畫質真是差太多了!^^

    回覆刪除
  2. 我最喜歡倒數第二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