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太動人!

★尋找廣告中的美景★
看到這張照片別以為我對目前的媒體寵兒-Janet感興趣喔,其實我還蠻喜歡在週末看Janet的節目說,印象中常看她四處上山下海介紹台灣美景,但現在那個瘋台灣節目移到平常時間播出,已經好久沒看囉...。話說PO這張圖我的目光焦點並不是這位大美女,而是背景的風景,一直納悶著這是哪拍的啊?!好想去這裡瞧瞧說呢!(照片來源:國泰世華銀行)




其實根據廣告公司消息,這是在八里左岸拍的啦!當初看到這張廣告時還納悶是不是在日月潭拍的,結果竟然是被我列入芭樂景點的八里喔,真是讓人不敢相信八里的日出有這麼美說,當然肯定的是Janet的肢體動是讓畫面生動不少加了不少分數,但我還是好奇想一探究竟故上週日我真的找到這個景點,也許這禮拜就想找時間去試拍,但一想到少了人物點景,這畫面是否還會那麼有吸引力嗎???


有圖有真相(手機拍的),沒人物點景一樣場景畫面還真是有夠單調啊,雖然有了漁船充當點景,但感覺就是怪...,莫非我的技術輸專業攝影師?或我的手機拍得太爛?還是非得選擇日出時分的光影才會動人嗎?還是我得也去找個美女來擺個POSE???我又不是要來拍廣告的,我是想來這拍風景,這裡到底值不值得花時間專程來拍日出?還真是有點給他猶豫說......

8 則留言:

  1. 嗯,應該是十面仔大大他們常拍的那邊吧,就台北水沙連附近…不過她還真是個好model,那張剪影
    我也很喜歡^^,abc美女果然比台灣土產的更有親合力,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十面大不是在八里左岸拍的,應該在五股八里交界處。

      刪除
  2. 多了人的剪影果然是畫龍點睛之妙,其實如果用PS把那個人的剪影去掉,那就變成一個很單調的圖
    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想去這裡嘗試看看拍日出,也許日出十分真的不錯喔。

      刪除
  3. 不知最早她是不是先拍廣告的?

    你說的瘋台灣, 我也曾看過某集在介紹台灣一些旅遊景點, 包括花蓮太魯閣. 甚至玉山...
    節目用不用心一看就知道, 如果觀光團能走那樣的路線, 一定愛死台灣. ^^

    另外, 我覺得像她這麼優秀的女生應該更大紅大紫才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不認識Janet 不知道耶...
      千萬不要 我很怕以後在台灣爬高山還遇到大陸客.... 如果連深山都淪陷 台灣真的完了...

      刪除
  4. 我的感覺上下兩張圖不光是 Model 的關係
    倒覺得是因為與上圖日出的光影效果及讓人看不到對岸紊亂的建築樓群有關

    之前在週末看瘋台灣時也覺得 Janet 的主持風格真是蠻有趣的
    她舞動的肢體讓上圖增色不少、但笑得太 High 的表情與背景圖片的感覺有些衝突

    回覆刪除
  5. 第一張圖很吸引人的是那個剪影model的肢體語言
    我比較懷疑的是第2張真的是用手機拍的嗎?
    用手機表現出來的雲 還真的很霸氣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