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0712晨彩

★火辣辣的正片版★
0712的日出其實比起六月份外拍那次的出景,其實只能算是小出景而已,所以這一天我在找角度時其實內心是蠻徬徨的,因為我擔心這回又來這老地方,要拍出不一樣的景色,其實是有困難的,既使這天的色溫還算出色,但我就是找不到我特別有感覺的角度....

色溫的照片已經拍太多了,加上又是老景點,於是將拍日出時很少使用到的長鏡頭拿出來給他喬喬角度,其實這顆長鏡頭是上上週去拍荷花時就放在攝影背包內的,臨時出門也懶得給放回原處..,這是有夠給他懶得,不過這顆250M長鏡頭今天可是有不錯的表現機會喔!看圖吧!



1.漁歸
能拍到這張真的非常滿意,漁船加上日出的太陽,更讓我驚豔的是船頭上的人!拍的同時又要顧慮快門速度及構圖,且又是手動的對焦,事後看到照片竟然成功,感覺真是幸運。

1-1.稍微格放一下...


2.石上的蟹
石頭上的螃蟹動也不動,剛好讓我歹到機會,不過感覺螃蟹有點小說....


3.紅晨彩
今天的紅色色溫,還挺不錯的喔


4.藍晨彩
這張是剛到現場還是藍色色調拍的,雖然是老地方了,但有出景還是比沒出景好啦...

13 則留言:

  1. 漂亮漂亮,現在沒法去拍,看阿仁兄的照片過過癮^^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 真的是好有fu呀…拍的真的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3. 回阿仁大,還沒,再過二個月,開始籌錢養小孩,節尊開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頂客族身份快要成過去式了...

      刪除
  4. 第二張的石頭質感好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還好說
      不過那隻螃蟹倒是粉像海蟑螂....

      刪除
  5. #1. 在太陽那個位置下抓小卷的船隻被襯托得很美~!!! 除了人, 這個靈魂人物, 燈泡也很
    好透亮...

    #2. 水波其實也很美, 紫色更不用說...

    #3.#4. 不論構圖或色調, 我都較喜歡4.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第一張的人物拍得有點糊...

      刪除
  6. 厚!那色溫真的是很美,佩服阿仁大可以詮釋的這麼好!^^

    回覆刪除
  7. #234那調調"真正水"~
    #3前景那2片石頭我最喜歡ㄌ~~
    不知何時我才能達到這種功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