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0712的晨拍

★東北角~三星★
今年自從油價漲價後即較少專程跑東北角,比起往年一到夏季週六的清晨幾乎都在東北角混,今年因油價上漲關係則克制多了,不過這樣也好可以有較充足的睡眠,反正東北角的大景這幾年來也被我拍得夠多了,且好像也拍不出新的名堂出來..。

因昨天有午後陣雨,想說今天的日出應該會有點出景機會的可能,故凌晨三點起床出發,因睡眠不足害我頭痛到下午。拍完日出順便往宜蘭三星欣賞黃金稻田,這似乎也好像是在做例行公事一般,到了現場實在一點感覺都沒有,小DC記錄一下就快閃,倒是專程到此還是得照例帶盒上將梨回家,這季節的上將梨真的是蠻不錯吃,只是價格還真不便宜呢...。



1.老地方的日出...






2.馬路邊的稻田...


3.這裡是三星喔..


4.黃金稻田已經開始收割囉...








5.田中的稻草堆

7 則留言:

  1. 稻田看起來真舒服.

    回覆刪除
  2. .
    我妹這兩天去明池也帶回三星梨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去年幫我訂的那家,前幾天還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宅配,24粒$1100(可能是小粒的)我想說這週就要去三星,想自己去現場挑,哪知我去現場買的買而好貴喔...也許是我大粒的關係?

      刪除
  3. 好漂亮的海景!! 請問昰在哪裡我很想去拍畢竟我剛喜歡攝影一陣子而已所以這樣的景點很
    吸引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景點是我的私房景點說,恕小弟在此不便公布。不過就是在濱海公路萊萊磯釣場在過去一點,大大可以趁白天先去熟悉一下位置。

      刪除
  4. 宜蘭真是好風光,我只去過2次,沒辦法,太遠了......所以請阿仁大少放點毒....=.=

    回覆刪除
  5. 哇!
    我超喜歡黃金稻穗、耕耘機收割、以及有藍瓦白牆農舍的這幾張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