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泡桐樹下

★四月的桃花源★
中橫桃花源又換「花招」了!
四月份時,桃花都已經長滿綠葉了,這時換其他花兒接力表演。
泡桐樹我以往都是在秋東季節時去拍,第一次遇到她開花的樣子,還真是幸運呢。紫色的泡桐花遠遠看感覺還不輸給櫻花喔。不過我好像來晚了幾天,滿地都是凋謝的泡桐花。
蘋果花也是這次拍攝主題,但到了現場竟然傻眼,因為可能荒廢沒有施肥的關係,所以開得稀稀疏疏,比起三月的茂盛的桃花,四月的蘋果花真是難拍….。
許多人慕名而來欣賞的紫藤花,此時也開了,但期望過高,也是傻在現場久久按不下快門….。搞不清楚明明是白色系的花,怎會叫紫藤呢?難道它突變囉?



★背景音樂★
Missa Johnouchi - Hatsuyuki

1.巨大的泡桐樹開花,是很難得的景象。


2.一位拿紅雨傘的遊客剛好進入到我的構圖畫面內...趕緊按快門!


3.從元月份一直到四月份,中橫桃花源滿足了我拍照的慾念。


4.


5.來得巧的白雲..


6.白雲又在別的角度出現... 手腳太慢可是拍不到滴...


7.換魚眼鏡頭上場囉!


8.其實現場還是比我拍的感覺還要美... 這角度拍起來好像感覺差了一些...


9.台灣的許多名勝都有「偉人」的足跡---「行館」!當然這裡也有囉...XD 我覺得這回我把銅像變美囉CCC


10.泡桐樹下的石楠花


11.忘了說四月份還有八重櫻


12.像繡球一般的八重櫻,其實看起來並不會特別討我喜歡...


13.成球狀的八重櫻,很難表現自己想要表達的意境...


14.蘋果花長的好小...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


15.這角度的散景我還蠻喜歡的..


16.最讓我失望的紫藤!明明是白色的嘛!!!


5 則留言:

  1. 哇~好美啊~第六張以後都喜歡~

    回覆刪除
  2. 阿仁兄的作品真是棒! 每次來逛都學到很多

    回覆刪除

  3. 美哉
    最喜歡第七張了^^

    回覆刪除
  4. 水水水
    來這看美圖是一種享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