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金黃稻香の感動 - Slideshow

★2011台灣稻香味★
開始喜歡上有稻香味道FU的照片,
那是緣起於多年前無意中翻閱日本風景寫真雜誌的影響....
看到日本人拍的乾稻草配上田園景致,
三角椎狀的乾稻草堆排列整齊畫一,
加上背景的風景,這樣組合成的風景寫真創作,
深深吸引了我的注目與興趣....
從此,
每年夏天我都會深入宜蘭鄉間去找尋心目中的畫面....
拍了幾年下來,
其實對於都市化越來越嚴重的宜蘭鄉間,
要找到以往純樸的畫面,
其實已經是一年比一年還困難了....

本篇Slideshow版本內的照片,
大多已在前幾回合的"台灣稻香味"專題出現過,
對於沒啥機會往花東縱谷跑的我來說....
能在離大台北很近的宜蘭、東北角鄉間走走.....
讓我捕捉到一些有FU的畫面,
其實對我來說,
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9 則留言:

  1. 整理的很棒! 音樂超讚喔!
    而且
    發現我上阿仁橫幅版面了(麻豆)~~ 自我鼓勵!!鼓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這回配得好專業...可惜我的照片有些大小不一致...
      阿義你若沒配上紅帽子...可能就失色不少....

      刪除
  2. 真的很讚
    非常佩服您的構圖功力

    不過
    麻豆的俏屁屁沒拍到
    有點可惜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在FB/PLURK 廣告了半天,就是沒幾位人世給個肯定... 真是無言...
      難道大家心裡就真的只有金針花??? 這些照片的價值其實比起金針花更顯得珍貴呢!

      刪除
  3. 感恩把我的家鄉拍得如此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半不是在宜蘭拍的喔。

      刪除
  4. 回報一下..
    我找不到網頁背景音樂關掉的地方
    造成SLIDESHOW與網頁的音樂疊在一起...
    .....
    是我的IE有問題嗎???
    P.S:拍的很讚!!

    回覆刪除
  5. 抱歉...我找到原因了..
    我是從手札連過來的...
    手札那邊沒關掉...
    所以...
    SORRY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