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夏....過了一半了!

★這個夏季★


時序已進入入秋,
但天氣依然炎熱無比....
既使這陣子每天下午都準時下著雷陣雨...
但下完雨悶熱的天氣卻讓人感覺更不舒服...
這些西北雨好像也都只下在台北市中心區,
郊外的集水區也沒下個幾滴...
前幾年一個夏天總有兩三個颱風來報到,
今年到現在卻連一個都沒有....
不知這算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沒有颱風帶來雨水,恐怕到了秋天又要缺水了...
夏天都過了一半多,有些朋友可能發現到,
怎麼都沒PO海邊的照片?
的確,拍的次數少得可憐...
尤其跟去年比...
應該說,沒啥靈感...加上又懶惰吧?!
且加上今年農曆七月似乎有點不平靜...
一下來個吃人電梯、掉水溝被沖走、到這兩天的山難...
感覺真的粉不平靜...
我看我還是安份一點不要亂跑,
反正我剛好也需要調養一下自己的三寶抵抗力...

一些雜碎照片,拼湊成一篇...
加減看看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背景音樂:王力宏 - 公轉自轉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6 則留言:

  1. 阿仁兄
    也是一個豐收的夏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都算是記錄照而已啦^^

      刪除
  2. 即使版主說是加減看,也是很棒啊! =口=+
    天空顏色好讚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運氣好遇到好天氣的關係^^

      刪除
  3. 很美的小品,
    鬼月快過了,
    準備動工囉.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去年的鬼月我都照樣衝海景說...
      今年還是保守一點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