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華山現荷影

★華山藝文中心的荷花★


每次拍荷花我都習慣往郊區跑,
因為我比較喜歡拍荷花搭周遭的自然景觀...
在市中心拍荷花我大概只拍過"一次"...
那唯一的一次就是植物園...

這回因為受到同事DAVID的大力鼓吹,
要我一定要抽空去華山拍荷花...
害我不去拍都不好意思...
其實這地方拍荷花大頭照也不錯啦,
至少知道這裡有何花的朋友,
可能沒多少人說...

路邊的荷花,加減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沒錯!這是這幾張而已!
因為也沒幾顆花讓我看上眼...XD
照片雖不怎麼樣...
但我還是很有誠意,點播一首好聽的歌給你們聽...

使用器材:5D2+胖白


背景音樂:HAYLEY - 蕾(日劇東京鐵塔主題曲)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7 則留言:

  1. Ahito:華山有大(西)小(東)兩池,你佩的佳作應在大池拍,因為昨天(08/06)晨我也至現場觀賞。東池較為小,欣慰有專人整哩,可
    惜昨天風大,小池荷花不多。背光荷花搭配綠葉,分外美麗。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這裡的花況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刪除
  2. #2,#10 我喜歡!! 音樂好聽~~

    回覆刪除
  3. 天氣炎熱,在家看荷最是涼意,感恩啦!

    回覆刪除
  4. 我剛開始接觸單眼..希望未來也可以拍出來這樣毒照-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有心一定可以拍到好照片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