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台灣山岳之美 - Slideshow

★永恆的回憶-山岳篇★
越來越喜歡將一些舊照片編輯成影音版本,
雖然都是發表過的舊作...少了新鮮感...
但透過投影片播放,加上背景音樂,
還是比看一張張靜態的照片來得更有FU...

回想起自己因為爬山而涉入攝影,
算算這段歲月,真還已經頗有歷史...
回想當年那段瘋山岳攝影的年代,
只有有時間,再加上一點點體力與毅力支撐,
一年安排上山個三、四回合都還覺得不夠...
加上當年那群爬山的攝影朋友,
似乎也跟著我一起封山...
想要再有以前那種衝勁,既使我的腳恢復正常...
我想也很難找到伙伴可一起上山奮鬥...
所以
現在再回頭看這些照片
會覺得更加珍貴...


19 則留言:

  1. 頭香 ,現在好像很少人會在無名留言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對於山岳我和阿仁兄相反
    我是因為攝影才開始領略高山之美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種Case也的確不少^^

      刪除
  3. 改天如果你腳好了,再一起到山上走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OK囉,不過我可能會用全輕裝方式....XD

      刪除
  4. 上山的辛苦在看到眼前美景
    再辛苦再累都值得
    雖然無法到達高山上
    感謝阿仁把山上的美景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當然還有自行購買的優美音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挑背景音樂也是花不少時間的說^^

      刪除
  5. 那令人感動的作品!
    因為攝影
    我也愛上台灣山岳之美
    每年都會固定去爬一次山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若腳沒有問題 應該也會繼續往山裡跑....

      刪除
  6. 推+8
    令人動容的作品,讚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仙女推圖^^
      祝你中秋快樂喔^^

      刪除
  7. 回覆
    1. 感謝楊兄推圖,
      祝你中秋求快樂喔^^

      刪除
  8. 雖然是老照片
    依然感動人心
    但是大張一點....肯定更有"震撼力"

    回覆刪除
  9. 下回要去爬山可以約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帳號還真多個哩^^ 等我腳恢復正常才有可能....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