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那年仙谷多了一份悠閒

★2009年的仙谷★


那年的仙谷櫻花季與今年很類似,
遲到了兩個星期,那次我2/22上山花才滿開,
相隔四天後的2/26再度上山,
只要風一吹就看到櫻花紛飛...
那年非假日上山,連賓館都還有床位呢...
這回我帶我老爸老媽二度來仙谷賞花,
印象中也是前一天打電話給賓館就訂到房間了...

如今只相隔兩年...
仙谷變了個樣了!!!
花是變得更美了...
但整個仙谷連非假日都充滿車子、遊客、喧鬧之聲...
以往來這悠閒的氛圍完全變了樣,且讓人有點煩躁...
一個好好的景點也就這樣Game Over...
在我經歷過七年的仙谷櫻花季,
今年的確是最誇張的...
既使我比其他人幸運,
挑了四天非假日的Long Stay來拍花...
但那種感覺就是無法跟過去比...
到此賞花卻多了分以往所沒有的"無奈"...
每次想到這都會覺得台灣真的太小了...人又太多了...XD
身為台灣人真是辛苦...尤其是對風景攝影愛好者...
賞圖囉!(舊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使用器材:Panasonic Lumix G1 +14-45


背景音樂:Masaji Watanabe演奏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3 則留言:

  1. 2009也是我第一次去武陵拍櫻,當時看到這麼美的粉紅佳人,就想說每年一定都要來這裡,阿里山不再去了,只是沒想到武陵這麼快就
    淪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上仙谷除了那些遊覽車的歐巴桑團,幾乎都是攝影客,所以明年卡位大戰肯定更嚴重...XDDDD

      刪除
  2. 美麗的櫻吹雪...!!

    還好早一個星期上武陵
    看新聞 塞車塞成那樣 賞花的心情一定大打折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人今年首度上山,竟然是受了我影響...所以人潮塞爆我也是間接的禍首之一...
      可是我是分享我的風景創作,並不是在炫耀說...
      唉...好景不常在...

      刪除
  3. 哇! 櫻吹雪耶, 你拍到了 .... 真美 ^^

    回覆刪除
  4. 真的…那天拍人比較好,我也上去了…真是塞爆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年都幾乎變成是去拍人...

      刪除
  5. 哇..那櫻花吹雪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6. 櫻花紛飛真是美到爆,難怪遊客會蜂擁上山。

    回覆刪除
  7. 花瓣紛飛的景!超美!

    回覆刪除
  8. 粉有爛漫的 fu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