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花現幸福

★仙谷Long Stay - Day 1★


Long Stay的第一天,凌晨四點半由台北出發,一路直奔我心目中的幸福仙谷-武陵,
當我七點半抵達仙谷,著實讓我嚇一大跳,天啊!非假日怎麼有那麼多人啊?!
且專程來拍照拿著單眼相機的多到嚇死倫…
心想這下傷腦筋了往後四天該如何避開眾多的賞花人潮及好攝之徒…
其實剛開始我真的不知從何下手,因為今年的花況並沒有去年來得好,仔細看其實已經有不少花凋萎了,
這時內心覺得有點嘔…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為了拍攝這一年一度的紅粉佳人盛宴,
原本的拍攝計畫因為天候及花況我可是延後了一星期說…怎會沒逮到最佳的時機呢?!
這時灰心也來不及了…可能我以去年最佳花況作比較,所以有這種患得患失的情緒出現…
AHITO你還是乖乖把相機拿出來拍吧!不要那麼挑剔…
當我拿起相機不到一小時,這時已開始漸漸能抓住拍照的律動…
既使我知道人多真的很不好下手…但我這回有四天的時間可以磨,心情可以不用那麼緊繃…
我可是來Long Stay的說!!!我應該是看到什麼有感動的拍下去就好了啊…
也許想開之後,一些有FU的畫面自然就會出現在眼前…
傍晚吃完晚餐回到農莊修圖,我才發現其實今天收穫還真不少說…

賞圖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原本以為一個人的Long Stay會很孤獨無聊...
但卻在山上不期而遇到老河馬、建宏等志同道合的風景攝影伙伴,
大家沒有事先約好竟然那麼湊巧一起拍照切磋^^
也由於仙谷這次史上頭一回的Long Stay活動,
我也認識到來自台南的方大哥夫婦,
感覺這一切都好有緣份喔^^
當然,我也好期待還有下回的Long Stay喔...

>
背景音樂:Yuna Ito - Urban Mermaid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21 則留言:

  1. 真羨慕啊~可以長時間在仙谷拍照!

    喜歡#23,用心且獨特的構圖~

    再次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Long Stay原本是六天五夜的說...
      可是我因為工作關係,我才利用四天三夜而已...
      真的好可惜...

      刪除
  2. 美不勝收的仙谷美景,待了四天,辛苦是值得的~!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四天一點都不辛苦...上班那種壓力與無力感才辛苦呢...XDDDD

      刪除
  3. 櫻花綻放之下,武陵周邊住宿到2月底都爆滿,連露營區都沒位真是...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台灣就這麼一個可與日本媲美的賞櫻聖地...
      聽說今天228連假塞車塞了20公里...XD

      刪除
  4. long stay 很值得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ng Stay
      第一天受不了人群我想回家...
      第二天我開始習慣躲避人群...
      第三天開始融入農場的工作人員 一起吃飯聊天...
      第四天我實在太喜歡這裡的一切...不想回台北了...
      (不過月底日我也真的不方便繼續待在山上...)
      剩下的Long Stay只好請別人幫我利用掉...
      明年如果還有Long Stay我一定繼續報名...

      刪除
  5. 今天新聞報導往武陵賞櫻的台七甲線車陣綿延20公里,真是傻眼....

    看完這一篇真後悔沒有很狠的給他多請幾天,好多畫面都沒拍到哩,還是要來個Long Stay比較能悠哉一點

    還有第20張,我在那邊喬了老半天都喬不出好的角度,真想摳你把40的丟過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法想像明年仙谷會人多到什麼程度...
      來過的人有哪位會想放棄呢???

      刪除
  6. 可惜明天已有事情,否則可能今天也是塞在車陣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年再找時間上去,其實花況已走下坡了說。

      刪除
  7. 星期六早上六點,我去吃早點時,遊客中心前面己經沒有位罝停車了.[聽說
    晚上很多人睡車上]
    到了迎賓橋前,車子多到快無法過橋去吃早點...
    七點半要離開時,收費站排了大約五百公尺,外面的車沒停的一開進來
    還好,我們拍了六天...幸福
    [過合歡山時,那藍天像是假的.比水彩畫還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幸福的方兄
      今年仙谷櫻花季最幸福的就屬您夫婦兩人囉^^
      可以在紅粉佳人最燦爛的時光待了一整個星期...
      唉...要不是公事牽絆住...我也好想待滿六天說...
      我看明年應該沒有這種好康了...
      昨天的車潮新聞有看到,看來那種賞櫻品質真的與Long Stay差太多了...

      刪除
  8. 這篇絕對不是 (攏是假) ^0^ 人多的武陵,不過仁兄的long stay 的回憶却是永久的,超美的仙谷,台灣剩下的美麗仙谷看來不多了,以後的子
    孫要去那裏long st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是武陵淪陷的元年...往後無法想像了...XD
      不要逼我去日本拍櫻花...我是台灣人就是要拍咱們台灣的風景呀...

      刪除
  9. 武陵真的很棒^^~我22號才去拍玩而已~ 感覺真的很幸福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稱這裡叫做仙谷就是這道理...可惜仙谷也敵不過人潮...今年開始變了味道...

      刪除
  10. 原來你跟建宏大有遇到啊!! 呵呵 ~ 那可真挑對時機了 ^^
    不像我, 比你們早幾天,遇到的是下雨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四天其實天氣也沒很好啊,前兩天風超大的,一直到第三天才真的有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不過也大概只有三四小時而已,第四天甚至還下雨說...不過還好我本來就計畫最好是什麼樣的天候都讓我遇到那就100分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