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又見紅粉佳人

★仙谷Long Stay★


期盼已久的一刻終於來臨…
這回因受到天候影響,再度遲到兩個星期…
不過最後她也不辜負大家期盼,再度風華卓越的出現在大家眼前!
原來天候並沒有減損紅粉佳人的姿色啊!

我知道紅粉佳人的魅力已經無法阻擋…
每年成千上萬的粉絲,成N倍數的成長,
加上網路、媒體不時散播著紅粉佳人的最新訊息….
最後人潮也因此被激發出來…這地方徹底的淪陷了…XDDDD
就是因為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所以我今年刻意安排四天的時間想好好把她拍個夠…
也許以後我不會在這種旺季來湊熱鬧了….
可是我真的無法忘懷紅粉佳人的美色….
這該怎麼辦才好啊…XD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明年還會再與紅粉佳人有約嗎???
我可能需要極大的勇氣...
因為一年比一年還多的粉絲,
多到令人抓狂的程度...尤其是一些沒水準又霸道的攝影人士...
武陵已經不是我印象中的武陵了...XDDDDD


背景音樂:Yuna Ito - Alone Again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55 則留言:

  1. 讓人很難移開目光阿....
    +1

    回覆刪除
  2. 看了相片真令人想馬上衝過去。

    回覆刪除
  3. 台灣最美的賞櫻地點,粉紅佳人顏色真是太吸引人啦!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去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潮一年比一年還多...其實真的越來越難拍得好了。

      刪除
  4. 你竟然拍到amy了..世界真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應該也被許多人拍到...XD 因為我也穿很醒目的衣服....

      刪除
  5. 阿仁大大的感慨跟我一樣
    但是處理陰天的風景時
    阿仁大大果然爐火純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不喜歡拍陰天的風景,因為數位的白平衡在陰天實在不太理想....
      這回是因為有我喜歡的山嵐出現,剛好是我想要捕捉的畫面,所以有特別用心在取景上面。

      刪除
  6. 我喜歡10.12.14.19...^^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賞圖^^ 近來外拍遇到的次數還真是多啊CCC

      刪除
  7. 拍的真美!! 個人特喜歡#20, #21

    回覆刪除
  8. 喜歡#2.7.10.12.13.21

    大豐收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豐收啦,只是有拍到一些以前沒拍過的角度。

      刪除
  9. 果六171阿仁2011年2月24日 下午4:23

    在這粉紅仙谷遇見阿仁大師,
    就像在深山裡遇見神仙
    大師的照片讓仙谷的粉紅佳人更美
    我在仙谷中
    感謝大師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方兄好,真是羨慕你可以Long Stay那麼多天... 這回很幸運遇到你們,讓我這四天一點都不孤獨呢^^

      刪除
  10. 真美阿,雲霧中的感覺很棒
    阿仁兄是哪天拍的,下週一去會不會太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昨天拍的,下週花況應該還OK。

      刪除
  11. 人儘管多~但是看到美麗櫻花那瞬間總覺得煩惱也拋到九霄雲外~
    明年我們應該還會繼續報到,期望再次碰到你^___^

    BY 去年也碰面的仨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早寫信給你時,也正想說"你們三人"耶^^
      明年要去武陵一起邀約一下吧?! 這樣才能讓我有動力再去挑戰人群...

      刪除
  12. 我2009年非假日去一趟 人少!
    今年網路新聞及討論區大肆介紹 我也預測人多到有礙構圖
    索性不去了

    就如你說的 武陵已經不是以前印象中的武陵了
    這都拜科技發達所賜 資訊發達 3C產品也發達 所以攝影門檻也低了

    是好事也是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你講到我的痛處了...現在人手一台DSLR感覺拍照的人的氣質變得低落了... 同時把風景創作者的格局也拉低了...

      刪除
  13. 一整個幸福感...

    像是一場攝影的嘉年華

    回覆刪除
  14. 真的人越來越多...但很擔心仁大你以後會不想去了,那我就欣賞不到美圖了!

    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還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那麼瘋紅粉佳人了...

      刪除
  15. 明年我也要去攏始ㄉㄟ,呵呵...我還想蒐集雨天跟霧氣下的武陵櫻花ㄋㄟ!^^

    回覆刪除
  16. 拍的真不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賴=還不錯 這我不能接受喔...XD

      刪除
  17. 拍得很美.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美. 沒想到我也成為紅粉佳人的背景之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是那一張照片內的人物呢?

      刪除
  18. 這系列真的超對我的味啊...
    人,景,物都納入構圖裡...超讚的!!!
    今年紅粉之約我是確定缺席了
    但從你這也算是帶我走過一遭
    感謝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因為人太多所以也只能多用人物點景的技巧了...

      刪除
  19. 忘了登入...我是鳴哥啦

    回覆刪除
  20. ㄚ~大師~ 您拍滴實在太讚啦~ 您還拍到我的好友Amy背景ㄟ~ 好棒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才發現我也有拍到Amy的正面說...

      刪除
  21. 哇 真美
    感謝美圖
    沒想到仙谷有那麼一大片的櫻花林
    又多了一個賞櫻的好地點
    而仙谷 真是什麼季節去都有盛開的花可以賞啊
    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仙谷其實一年四季都有主題可以拍說,不過仍以櫻花季最讓人著迷。

      刪除
  22. 看到這麼多遊客,真是無力前往去取景了
    年初四去了一趟武陵,自己找了一片無人的梅園,完全與相機融入風景
    這種單獨攝影的樂趣愈來愈難尋找了~~~
    有空來小弟的flickr走走
    http://www.flickr.com/photos/63998567@N00/sets/72157625968232591/detail/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仙谷的遊客一年比一年還多,說真的越來越不好取景了...不過我還是會找機會多多去這裡找我想要的畫面的。

      刪除
  23. 櫻花的魅力實在讓人著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櫻花的魅力真是讓人無法忘懷...尤其是紅粉佳人...

      刪除
  24. 我也有去武陵 ^^ 不過是上星期去的,遇到的是雨天下的櫻花.
    但人超多的,取景構圖變得很困難 =..=
    但是, 還是不減拍照的意願, 期待明年再去遇到晴天與霧氣下的櫻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起霧及下細雨的仙谷是最有特色的說,比起藍天版的來說...
      大白天拍紅粉佳人其實已經有點麻痺了說...XD

      刪除
  25. 我是19樓的 Jennifer. 在#38那張裡穿紅衣外套的就是小女我啦.. 拍得很有意境喔.

    回覆刪除
  26. 可否分享 #38 的相片.拿相機的人總是無法出現在自己的相機中.可否寄至我的信箱中.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啊,請將你的e-mail寄到ahito.mutsuo@gmail.com我在回覆檔案給您^^
      BTW:好奇,您是如何找到這裡呢?

      刪除
  27. 呵呵..我是在 facebook 上點朋友的連結. (現也忘了是點誰的連結 ^^)因為瘋武陵已有好幾年.所以只要有關武陵的相片都會去點閱一下,沒想
    到會有這麼大的驚喜.. 網路讓世界變小了呢. 我已將 email寄至您的信箱.再麻煩您將相片寄給我.請用原來檔案大小.這樣洗出來的相片會更完
    美喔.感謝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天比較忙..比較煩...
      有空一定寄給你的^^

      刪除
  28. 太美了~感謝分享!!!
    武陵櫻花之美讓人陶醉^^
    我今年去拍的紅粉佳人
    都還沒時間po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