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陽光宅男

★好久沒騎單車囉★


今年的春節假期都沒出遠門,
因為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且我也怕塞車...
所以乾脆宅在家看DVD演唱會,
尤其是迷上看周杰倫2010創時代演唱會...
本來對周董的歌還滿喜歡聽的(也蠻喜歡哼個幾句),
這下看了DVD後竟然變成他的超級粉絲...XD
說到這片DVD,這可是我買過幾十片東西洋演唱會DVD最讓我感動的一片!
從買回來之後,我已經看了不下七八遍了...
不僅我喜歡,連家裡的老媽、老姊們看了都感動不已呢!
所以誠心建議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買一片回家看!
我只能用"精彩絕倫"來形容!

這片DVD我還滿喜歡這首"陽光宅男",
感覺我也與這位主角蠻像的...XD
如果沒去拍照,我真的都宅在家...
當然我不一定不是那種一般宅男...我是"資深"級的老宅男>"<

話說,我那台高貴的小白鳥小折,
本來已經打算過完年後給他換個新主人的說,
因為我那怪怪的腳真的不適合再騎單車了...
搞不清當初腳不對勁是否真的是因為先前騎單車姿勢不正確所造成的後遺症,
如今這個症狀已經伴隨著我整整兩個年頭...
想說春節假期難得有這樣好的天氣,連續吃了幾天年菜,
眼看越來越中廣的腰圍逼著我不得不運動一下,
所以我要效法陽光宅男的精神-騎著小白鳥去曬太陽啦!

賞圖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bonus
大白熊犬
#1


#2


#3


#4


看來小白鳥應該還是會繼續陪我一陣子了...


背景音樂:周杰倫 - 陽光宅男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25 則留言:

  1. 原本我也打算騎小摺

    後來還是睡午覺去了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啊!!!

    圖#1 很喜歡 ~ 看來,台北天氣很不錯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今年過年台北天氣算是不錯的。

      刪除
  3. 推第一張~
    親阿仁大新春愉快喔!

    回覆刪除
  4. 小白好久沒出現囉~~^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個晚年^^ 新年快樂!
      連騎兩天腳又不舒服了...真是有夠靠北的...XD

      刪除
  5. 推2~
    阿仁新年快樂!
    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
    我腦中浮出四個字~
    幸福時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個晚年^^ 新年快樂!
      也謝謝吉米兄賞圖喔^^

      刪除
  6. 新年恭喜,新春愉快,心想事成,萬事順心。

    回覆刪除
  7. 拍得真棒!!!我的CANON G12也要多加油了 ^^"
    ps:還好我沒在台北遛狗,要不然可能不小心也入鏡啦~哈哈哈
    ....Panda的好朋友-日本狆乖.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你還會來看我的網誌^^
      你的日本狆有幾張照片真的跟我以前養的Panda長得好像喔,害我又懷念起我那可愛又乖巧的胖達...
      台灣現在要買狆,要從哪去找啊?狆在路上很難看到耶...
      不過我比較喜歡黑色毛比較多的狆。

      其實查理士犬也跟狆長的很像說^^ 只差在顏色。

      刪除
  8. 阿仁:
    來晚囉,新春愉快,騎白鳥還可以拍到這樣多,怎麼辦到的?
    沒有騎到去撞壁..還是你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芬芬老師新年快樂喔^^

      呵呵我是因為太久沒拍照,只好騎單車去河濱公園晃晃的,主要是這首音樂讓我想拍些有悠閒氛圍的照片...
      這是恢復上班前兩天連騎兩天拍的,我的騎車技術不好,都是邊騎邊休息,然後順便拍個照的。
      基本上基隆河河濱車道人比較少,騎起來心情比較好一點^^

      刪除
  9. 小蘋果會偷偷來賞圖啦~雖然我的技術差太多了 XD
    你在格子上看到粉像Panda的,應該是小愛(lulu的女兒),記得你說過Panda像lulu...
    不過身上白毛居多則像到阿拔(我們家小乖)
    呵~前年我們二家聯姻生了三隻狆bibi,大女兒小愛在我家
    老二身上像lulu黑色毛多,老三是三色狆喔,老二和老三在lulu家
    我們都捨不得送人,談定好二家一起養狆bibi,定期辦家聚 ^^

    若你不特定只愛黑色毛比較多的狆,可以考慮洛基=>http://tw.myblog.yahoo.com/jw!XU5BwJ2BABTxnk.BdkVbRoGR88Q-
    /article?mid=12945&prev=12968&next=12931#
    基本上,還是要你有緣份才行ㄋㄟ ^^"

    心中os:Panda = 胖達@@"  真的有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洛基長得好可愛喔^^ 尤其笑起來,可是家裡的老人家現在一直反對再養狗(其實是因為老人家太喜歡狗,但又擔心狗狗需要照顧,老人家自己都欠人家照顧XD)不然我是很想認養他說... 他真的是流浪狗嗎? 狆也會被棄養??? 這麼乖巧的狗...

      胖達以前大約五六公斤重,好像比洛基還小耶...一樣都是公狗。

      刪除
  10. 推5~~
    阿仁前輩照片的取景+構圖和光線真的很棒,非常值得學習!

    回覆刪除
  11. 沒錯~這也是我養過日本狆後很大疑問,就算是乖巧又極少數犬種~少到根本不用擔心路上會”撞狗”(遇到日本狆...XD)
    不過有”需求”就有”供給”,有些是沒良心可惡的繁殖業者丟包,有些卻是不負責任的飼主...幾年來也看過好幾隻流浪日本狆待認養
    二年多前在新竹也有日本狆被丟在路上流浪許久,還好被好心人撿到~又透過乖愛格子網路的力量找到好家庭,在台北新家當大少爺^^
    我了解...這種事也是需要”緣份”啦~不過多問,洛基就有多一個機會,深信你也是愛狆之人^^
    一樣都是公狗...@@"我看你的照片,以為Panda是女生說,Panda長得粉秀氣 ^o^
    ~~~謝謝你的回應,期待你的新作品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隻洛基我今天也給同事看照片,不過大家喜歡狗歸喜歡,要他們收養狗狗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我不敢去看洛基,因為看了之後我一定會捨不得他(那麼可愛沒人收養 真的會讓我心裡很難過 公園的小黃我跟他玩兩年了 我也沒辦法收養他 一樣的道理)
      我只能衷心期盼 洛基能早日找到好的新主人! 這麼可愛的狗狗一定會有人會收養他的。

      我們家Panda哪會秀氣啊? 他其實還蠻大隻的說... 他都回天國十幾年囉....

      刪除
  12. 第一張真美!!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3. 很多照片拍得真好唷…河邊…景色多多啦!^^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