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FU很濃的所在

★石碇-「新」文山草堂★



背景音樂:Memory

石碇北47線道,是我時常兜風的地方,這裡不僅風景美,車少人也少。
北47往上爬可接北宜公路的小格頭,這裡路邊的小吃與咖啡,也都是我時常光顧及賞景的去處。
在北47線道半山腰,則還有一處「文山草堂」的地方很適合一遊。
這地方以前有提供泡茶及傳統飲食,但這一兩年屋主收回自己經營,改走素食養生路線...
由於很久沒再度光臨此地,想去品嚐一下這裡的素食養生餐,結果卻遇到被包場的情形,故只能拍拍到此一遊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囉...
話說,
這地方還真是有FU呢!
至於FU在哪?我也說不上來,各位看倌就自己體會吧^^

一個集書法藝術與宗教的地方...






















順道北宜海倫咖啡休息,雜拍狗狗...

10 則留言:

  1. 這週六又去的嗎?
    果然,前四天的行程太輕鬆啦!

    回覆刪除
  2. 好有文藝氣息的地方,那書法有種瀟灑揮筆的氣魄...^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雖對書法一竅不通...
      但 我肯定這一定是位大師的傑作。

      刪除
  3. 還有大狗ㄇ?
    這讓我不敢去...

    回覆刪除
  4. 真是個好地方,有機會真想去看看!不知道假日會不會有擠人的現象呢?!

    回覆刪除
  5. 那裡可以帶寵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點我就不清楚喔,不過這種吃素、宗教意味濃的地方應該不會限制攜帶寵物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