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Colors Change II

★2009楓動武陵★



背景音樂:AI- おくりびと

匆匆十小時,擺脫台北下雨的鳥天氣,迎向充滿陽光的仙谷!
我如果還是抱著上星期對天氣的保守心態,我看我乾脆這季節什麼都不要拍好了...
近來台北每逢週末必下雨!但一到中部就變成好天氣,真是羨慕住中南部的朋友...
(一變天我的腳就變得怪怪...真是擺脫不了這夢魘呢!)
今天凌晨帶著家人一起上仙谷,去感受一下楓紅的氣氛,可惜楓葉狀況已較兩、三星期前遜色不少了,大多紅葉已經快呈乾枯狀態了...
唯有落羽松除外,目前的狀況最佳呢!
萬萬想不到今天的仙谷人山人海的盛況!從山下到山上應該有幾十台遊覽車吧?!真是很恐怖,看來這景點已經快要淪陷了...
問題是台灣還有什麼地方有漂亮的風景,但人潮並不多的地方???

陽光!陽光!我太需要你了^^




快要找不到紅葉可搭配大景了... 看得出有些葉子已呈咖啡紅了....










便宜入手的Sigma APO 150mm marco拍的... 今天拍照實在是手忙腳亂,所以這些幾乎都是手持拍的,難免有些微脫焦或晃動...
























雜七雜八胡亂拍... 不要催了啦,我快拍好了...XD 跟家人出門就是這點不方便...










上次來沒有陽光,這次總算讓我遇到... 透光的落羽松真是美呢!可惜快接近中午風已經有點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