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Colors Change!

★2009楓動武陵★

「悠閒的"仁"」~ 攝影:Kevin Ho、麻豆:Ahito


背景音樂:Laura Pausini - Incancellabile(永誌難忘)

上面這張我超喜歡的!感覺很像國外的風景呢!
想不到何大拍風景已經昇華到結合人文的境界了!
這張我根本不知道被我偷拍了,所以表情與動作都很自然,會坐在樹下冥想...,那是因為我的腳酸了...XD
曾幾何時... 「六足」阿仁竟然淪落為「百步」阿仁(只能走一百步...XDDDDD)
畫面中的阿仁,似乎心事重重,且帶點憂愁...
沒錯!我在擔心天氣變化.....
才一早而已天空已佈滿了雲...沒有藍天出現,心裡總是亮不起來....

四天三夜的捕楓捉影攝影行,天氣雖然不怎麼樣,但因行程不趕之下,所以拍得很隨興,且天天都吃得好睡得也很舒服,可說是五顆星級的攝影旅程。
第一天:翠峰湖露營,
第二天:武陵賓館,
第三天:合歡山松雪樓,
這回專程又到合歡山來總算如願住了一晚的松雪樓,很可惜一住進來後就開始下雨,連一張風景也沒拍到...
每年這季節都會安排一趟高山山岳攝影行的,今年因為我的腳不能走,所以就改成這種休閒旅遊攝影行囉...當然這些風景照,是無法與高山壯麗的風景可相媲美的...
不過話說,如果這四天一樣去爬大山,那恐怕後果是很悽慘的,因天氣不好的關係,花了時間與體力,恐怕收穫是不成正比的...
故,這趟四天輕鬆攝影行,既使沒有很多的收穫,但總比去高山上受罪來得好啊...
何大說得好,也許這就是老天爺刻意安排的說...

廢話不說,「2009楓動武陵」上菜囉
























































哇!好美的銀杏!何大雨衣的顏色與銀杏一樣哩...










合歡山松雪樓內合影


呼應第一張被何大偷拍,我也來一張偷拍何大、阿義拍照的模樣...


四天攝影行,雖然因天公不作美,拍得不是很盡興,但每天在車上都有好看、好聽的MV可欣賞,讓這四天的確身心都獲得很大的抒解,非常感謝阿義!
另這四天也由阿義那學到一些初級的氣功,讓我受用無窮。
希望未來每一次的攝影旅程也都能像這回一樣,滿滿的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