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大稻埕印象

★遇見21年未見過面的當兵伙伴★
5/8這天還真是特別呢!特別的是我今天上班竟然順便將DSLR帶出門,想說下班直接到大稻埕拍個照,順便回家還可PO個圖,但萬萬沒想到,今天拍照時竟然遇到21年未曾見面的當兵伙伴。



這位當兵伙伴也剛好來大稻埕拍照,原來他就是手札拍溪流方面的專家「湧仔」大大!21年沒見面,竟然站在我身旁被我認出,可見人也都沒什麼改變,身材還是跟以前一樣,連脾氣說話態度都一模一樣,拍完照回家的路上,竟然21年前的往事一一浮在腦海前,哈哈我還記得我站衛兵時還常常去接湧仔的班說,每次他都在睡覺...

今天的大稻埕也是沒什麼色溫,只好繼續用我的秘密武器來增加點色彩囉...
















畫面相機背後的大大,就是我當兵的伙伴湧仔。


義務替Panasonic做一下廣告...


5/8一早還去河濱騎了一下單車,結果到了中午我的腳又開始怪怪的,我看我最近還是乖乖的不要亂動比較保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