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關西有桐花

★彩和山的油桐花★
在這季節似乎除了油桐花好像也沒什麼題材值得一拍的,雖然我也知道油桐花並不是很好拍...昨晚與很久沒一起外拍的阿義討論要去哪拍照,想了老半天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油桐花對我來說魅力並不大,但當沒題材可拍時也只好將就一下囉,只是北台灣有桐花的地方人潮就是很多,但這回阿義找的景點卻人不多,且桐花的花況開得還比三義好得太多呢!
今天很幸運遇到三位新竹的登山客,當我們在錦山找不到桐花聚集的地點時,他們很熱心帶我們找到這片很不錯的桐花森林,看來以後要拍桐花來這走走就對了!今天腳的狀況越來越好,也讓我背了重重的相機包在山區里走了不少路,雖然腳也有點給他酸,但回家休息一下就還OK,希望不久的將來能趕快回復正常...

關西的山區處處充滿油桐花!










彩和山的油桐花...


























搭配生態的油桐花... 這些桐花都不是我人工百上去的喔!連那隻螳螂也是自己跑過來給我拍的呢。






步道內富有日式風味的寫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