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合歡主峰杜鵑行-1

★2009合歡杜鵑花季★
其實在還沒出發前就知道結果了,今年的合歡山杜鵑花開得很不好,這似乎是所有風景攝影迷人盡皆知的事!
但我還是想去山上透透氣啊,哪管他花開得怎樣,就算狀況差哈蘇不想拿出來拍,但小G1隨便拿出來玩玩,總可以吧?!



出發上合歡山的早上,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定,決心將所有手上的Nikon機絲全部出清!這幾年實在對N家失望透底了!馬的,磚塊鏡頭、磚塊機身重死我也,數位時代用料這麼堅固有必要嗎?(壞了、舊了、落伍了就是換新的啊!幹嘛設計得這麼大一陀???)
沒想到一個上午而已,四隻鏡頭出清了三隻,看來我真的得要敗Lumix GH1囉...

下午13:30從台北出發,結果到了武嶺起霧就懶得上主峰鞍部,乾脆下到石門山路邊,沒想到在這也可以拍夕陽說...














晚上在小風口露營,沒事也來學拍補光與星軌...




6 則留言:

  1. 今年我只拍到一個景就很失望的下山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 雞絲不錯ㄟ 。
    美美的夕陽ㄟ。。 讚喔!!

    回覆刪除
  3. 阿義ㄉ車是這部ㄇ? 換新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路人甲的車!這次是開我的車。

      刪除
  4. ㄚ季~~我是還沒理由換車啦!!雖然很想換,但景氣+最近納稅盡義務後。。。手上確實沒啥多餘的錢可多花說 。

    回覆刪除
  5. 好久沒上山了,好羨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