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星夜

★夏日武陵★
請了兩天的年假,原本是打算到花蓮拍金針花的,但出發前一刻卻突然改變心意,結果又跑去我的最愛-武陵農場鬼混去了...。



週日出門前還在猶豫到底要去哪裡,結果我是選擇人潮較少的地方為考量,想說花蓮那兩個金針花景點,鐵定是人滿為患,想說自己拍照最忌諱的就是大拜拜,所以只要人多的地方我就絕對不會在哪種場合出現。結果人算不如天算,週日傍晚到達武陵時,竟然旅館都客滿,且連露營區都像夜市一般熱鬧說,不過我的運氣也還算不錯,找到一個還蠻安靜的營位,且在這裡我還拍了以往很少接觸的星空攝影呢,用DSLR的高ISO拍星空真是超簡單,幾乎隨便拍張張都成功。
週日晚的武陵星星滿天,還有火流星劃破天際呢,涼爽宜人的溫度拍星空,真的比起在高山頂拍,真的是一種享受呢!總之我愛武陵啦!來了N遍也絕不厭倦呢!





7 則留言:

  1. 常在山上跑的人對星空倒不會太稀奇

    感動還是常常有 ^^

    回覆刪除
  2. 還有
    星星一閃一閃
    就像在說話

    #2
    讓我想起夜行雪山黑森林
    美~!!! 美~!!! 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何時還會再有那種勇氣挑戰高山呢?

      刪除
  3. 武陵~~
    也是我的最愛ㄟ.....
    真的如Newfm2 說的 感動常常有....

    高ISO ..表現不錯說..

    回覆刪除
  4. 你能跟我說你那首歌去哪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買CD的。
      是日本鋼琴家:西村由紀江-明日のために(為了明天專輯)-曲目:どこまで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