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0802晨景

★老景點新角度★
東北角這個景點我來過N次了,但上週來時竟然遇到有十幾二十個人之多,那時簡直嚇壞了,還想說是否是因為我前陣子PO圖大家都跑來拍這個景點說,也因為擔心以後人太人影響拍照興致,索性就再去那附近找其他的點了。

這週專程跑去這個新景點時,順便先去探究竟舊景點今天有多少人來光顧,結果一個都沒有,看來上週那種盛況只是例外...。新景點其實沒有舊的好取景,不過既然有心以東北角創作,也就顧不了那麼多...,先拍再說了..。
上週舊景點莫名其妙跑出一堆人,最後發現原來是有人去那裡測試Nikon D700。



1.今天剛好遇到漲潮的時間...


2.這裡的岩石造型與曲線沒有舊景點特殊...


3.太陽出來囉...(其實今天一點FU的感覺都沒有)


4.廣角鏡頭今天好像沒有什麼好發揮的餘地,只好用長鏡頭拍囉,這張算是今天比較有感覺的...


5.遠方的雲彩感覺還蠻特殊的...


6.小DC拍的....


7.路口的土地公廟...光影還不錯...


8.回家的路上路邊的花海...


7 則留言:

  1. 阿人哥:昨天有去拍煙火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耶..
      我這麼孤僻的人,基本上是不會去湊熱鬧的。

      刪除
  2. 我最喜歡土地公廟光影那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這個光影效果,只是旁邊還蠻雜亂..
      不然我就拿底片機拍囉...

      刪除
  3. 日出還沒玩過,不過似乎可玩的時間並不長。玩日落可玩比較久,夏天通常玩到7點多哩,然後再騎
    popo回家,感覺很充實。不過北部一些比較有看頭的前景,大部份都適合拍日出,看來得計晝看那天
    也來拍拍日出說,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好與你相反,我很少在北部拍日落...除了幾次的大稻埕碼頭而已...
      想拍日出就找我啊^^

      刪除
  4. ㄚ仁兄的構圖
    感覺很有穩重感ㄟ
    尤其是#2
    果然是練家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