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美麗鼠尾草

★夏日武陵★
武陵農場的鼠尾草大開了!露營區旁的花海區,紫色的墨西哥鼠尾草目前正盛開!我這個人拍照就是喜歡斤斤計較,斤斤計較者哪裡的景點值得拍,花蓮的金針花我擔心人多且路途遙遠,所以我選擇來武陵打發我的休假,結果我的算計Bingo了!真的是不虛此行呢!(沿路路況不太好是唯一的缺點!)


背景音樂:In The Gardon(賈鵬芳)

這趟武陵行光一個早上而已我就拍了金針花、鼠尾草,還有波斯菊呢,這裡人雖也不少但因為幅原還算廣闊,所以人潮實際上並不會造成攝影上很大的困擾,這點就是我非常喜歡來這裡的主要原因。

1.紫色鼠尾草花海,一點都不遜色給薰衣草喔....










2.花海旁邊的景致,也是挺優的!




3.波斯菊還剛開而已,僅記錄個幾張而已,改天盛開時再來拍...

5 則留言:

  1. 如果不是擔心颱風+路況

    我原本就是8/16.17 或 8/23.24 會去這裡的

    很棒~!!! 鼠尾草還是很漂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鼠尾草好像可以撐滿久的說..

      刪除
  2. 真的好美!!!
    鼠尾草 (筆記...一直都不知道這植物名 哈~~

    話說 我..終於...偷閒上來 忍不住留言了....


    嚮往中...(還在忙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忙到大家都快忘記還有你的存在了...

      刪除
  3. 真美!還沒拍過鼠尾草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