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夏日午後

★基隆河河濱公園復健騎★
約一個半月前在自家樓下騎單車因地濕不慎打滑摔車後,從此一個多月手肘只要某個角度就極不舒服..。其間吃看了數個醫師並吃了好幾星期藥,好像狀況都沒改善,一直到三個星期前決定去復健科復健,經過兩個星期密集復健後,總算恢復了約8、9成,這時我顧不得尚未100%痊癒迫不急待想騎單車出遊了。



將近三個禮拜沒運動,突然發現小腹又變大了,今天下午是個多雲的好天氣,很適合去騎單車運動,今天從松山騎到汐止,來回20幾公里而已,幾個星期沒騎車,馬上發現體力變得好差,不過這趟復健騎因一邊騎車一邊拍照,感覺真是不錯,看來下週可以再騎更遠一點了。

1.下午的天氣真是好啊!




2.小朋友的平衡感真好!


3.剛單車環島回來的同事說,他這趟環島行發現好多車友,以前都是在拍照的,我想我也是從拍照轉到騎單車...,只是我可沒有體力可以去環島..XD


4.這感覺還不錯,但用小DC拍起來質感就是只有差...


5.接近傍晚囉,太陽快下山了,只是這種鳥景我可是懶得去等待夕陽出現的,還是回家吃晚飯去吧...


3 則留言:

  1. 阿仁你都是騎基隆河的左岸還是右岸啊?! 目前我已經訂了一台Dahon 的 Vitesse P16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貨 , 到時候再找你見習見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幾年不知犯了什麼沖,手肘才剛好一點點,昨天脖子就又扭傷..酸痛的毛病又上身...真是快要瘋了...XD
      我右岸左岸都有騎,你不是已經有一台16'吋的小車車,這就可以騎出門了啊。
      只要你排得出時間,我奉陪啦^^(只要酸痛沒上身都可以)

      刪除
  2. 阿仁大保重ㄋㄟ!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多拍一些照片跟我們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