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金針花海

★夏日武陵★
到武陵拍金針花?有沒有搞錯啊?!這裡真的有金針花,且花況也不錯呢,要拍就要趕緊喔,因為好像已經開始凋零了。



計畫了好久說要去花蓮拍金針花的,結果卻來到武陵拍,這裡也有一片滿開的金針,雖然不像花蓮開滿整個山頭,但我喜歡這裡的環境,尤其背景的桃山感覺真是壯麗。
不過話說武陵的金針不知道是否這裡的濕度與溫度與花蓮有差異,至少我感覺這裡的溫度是比花蓮低的許多,故感覺花況乾扁的比較快,所以這裡的花期可能無法持續很久.....。

1.美麗的桃山下,金黃花海美不勝收呢!


2.有藍天、白雲點綴的金針花特別的令人賞心悅目。






3.逆光拍金針花..


4.這樣在旁邊給人家偷拍,我都有點不好意思說...

9 則留言:

  1. 阿仁兄:覺得照片都糊糊的!是這台dslr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2. 好像壓縮的比較嚴重喔?

    回覆刪除
  3. 還是企花蓮比較水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蓮開得比較好我當然知道,但一趟路那麼遠只拍金針花也不是我想要的。

      刪除
  4. 好像應該跑武陵才對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這週不是要去花蓮嗎?阿寄不是也專程從台北下去?要不是今天是月底日我也很想一起下去說。

      刪除
  5. 其實我上週已經跟國樺先拍回來了,這週只是帶同伴再走一趟,又要去人擠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