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真的上山囉~

★攻上北47線道★
今天早上去坪林金瓜寮溪拍些綠色植物與溪流,中午返家之後,看天氣不錯趕緊又殺出門,準備騎車來去山上逛逛,順便拍些沿路的照片。

這回與上次一樣,都是開車到石碇舊街停好車,才開始往山上騎,一般人都是從市區就開始騎到石碇的,而我這種懶人無法忍受市區騎車得呼吸汽車的廢氣,就只好偷懶一下開車過來囉(折疊車的好處)。反正我也自認體力不如人,鐵定無法與那些勇腳比,哪管是從市區騎過來還是開車過來的,反正有流汗才是重點嘛,騎那麼累操的要命我才不肯呢!由於今天的天氣及時間還蠻充分,所以就給他騎到北47與北宜公路的會合點,由於騎到這還沒想像中的操,所以就繼續給他騎到北宜公路的海輪咖啡附近,在這附近看到一個角度視野還不錯,有我最喜歡的枯木啊!遇到這樣的場景六足阿仁當然一定會停下車來拍照囉。
以下照片係以Ricoh GX100拍攝。



1.快要到了北47的最高點了,趕緊拍個照留個紀念...




2.下午三點才從山腳騎上來,到了山上太陽都快下山囉,這幾棵樹的剪影還不錯看呢!






3.為了拍這張鳥車配枯木夕陽,可是花了我不少力氣才將鳥車扛上路旁的土坡上..


4.換另一個角度...感覺鳥車好像被成登山車廣告?


5.今天的夕陽普普通通(這兩張是加了料了...)




6.下山囉在路旁拍台灣的「國花」--非洲鳳仙花(因為全台到處都都看得到它...)




4 則留言:

  1. 阿仁哥:GX100拍起來飽和度都不太優 你後製都有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看出來囉..有加料的哩
      用了PS及SILKPIX修圖說...
      GX100不是S5PRO顏色有時真的很怪說...
      軟體修圖我也是自己亂修的..

      刪除
  2. 阿仁 你已經可以上北47囉 有改雙盤 果然有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花錢還是有點用處低...
      最近騎得比較勤,剛才參加mobil01的夜騎剛回來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