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首次騎山路

★騎小小白去爬山★
買了自行車快半年今天意義特別不一樣,因為我終於有信心去騎山路了,當然人的體力是無法瞬間升級的,可是我的小小白因為口袋裡的小朋友集體出走升級之後,果然可以適應連續的爬坡囉。

今天下午開著小白帶著小小白往石碇去試車(真是偷懶...),北47公路路上沒什麼車子,很適合我這種菜鳥來試車,這段路平常開車路過就常看到一些車友很奮力的爬坡,想不到今天輪到我了。小小白雖然經過改裝,但一些路段還是讓我差點喘不過氣來,一個爬坡的大彎道,硬是給他騎上去,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變猛了…XD。
今天只是嘗試騎山路爬了約六公里的坡,就感覺有點操了,回家發現膝關節的舊傷好像開始2266的,看來爬坡的山路我還真不能太硬撐…..



1.


2.


3.


4.


5.小白與小小白的合照,小小白一比之下怎麼覺得好像是娃娃車啊...XD


6 則留言:

  1. 娃娃車喔?

    哈~!!!

    回覆刪除
  2. 阿寄您不覺得嗎?
    我突然覺得我好變態喔...怎麼會去騎小孩的車車呢....
    那個輪胎真的好小...好小喔....

    回覆刪除
  3. 阿仁兄:
    我的也是白色的Birdy
    不會太小啦

    回覆刪除
  4. 在billy上節目時, 有提到一個觀點.

    他說某款腳踏車因為低到腳可以輕鬆的著地,

    讓女生覺得很有安全感而備受女士喜愛~

    我覺得你的車好像也很低...
    CCC

    回覆刪除
  5. 阿仁兄~
    小弟日前膝蓋腳踝也都會隱約作疼,不過喝ㄌ在好市多買ㄉ葡萄醣鞍(液態)後改善很多ㄌ~
    請參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