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夜騎

★愛上夜騎★
最近不知什麼原因突然愛上夜騎,夜晚的河濱公園氣氛還真是唯美啊,與白天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為了夜騎裝了兩盞超亮的車燈,騎起來感覺安全得多了,今天原本是與mokuli約好要騎到關渡大橋的,那知還未到會合點,單車就爆胎了,最後只好又我一個人騎到目的地。其實一個人騎車也還好,反正我戴上耳機聽我喜歡的音樂,一邊運動一邊享受著音樂,且一路上又沒有許多人干擾,這種感覺真是爽,所以我因此愛上夜騎了。(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不會曬黑….)
由於基隆河河濱單車到的夜景真是不錯,今天先帶著GX100上路,由於沒有腳架固定相機,所以畫質有點給他差說,下回有機會直接帶S5PRO出門,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想不到今天的夜騎還讓我看到月亮從東邊升起的美麗景象!剛升起時還是紅色的呢!由於帶的是小DC無法望遠攝影,所以我就沒有拍這個難得的景象,台北一年才有幾天有這種看月出的機會,真是給他罕見呢!



1.夜晚的關渡碼頭粉浪漫的感覺...


2.


3.我的小白鳥裝了兩隻眼睛感覺好像ET...


4.麥帥二橋的夜景,手有抖喔...


5.今天晚上的月亮粉美呢!



3 則留言:

  1. 真是悠閒氣氛^^

    又被GX100毒到了,真有特色的輕便小數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GX100我覺得白天還好,可是晚上ISO400拍的質感感覺不太好...

      刪除
  2. 阿仁哥:
    你也有GX100阿 我過年前也買一台ㄟ...
    覺得他很方便 外型又不錯看 但畫直還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