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河濱公園-III

★Sony α700試拍遊記★
自從9/28買了熱騰騰剛上市的α700之後,突然覺得拍照竟然是一件簡單又快樂的事!它不像我那笨重的哈蘇,每次外拍都得帶一堆重重的機絲出門,且還不用被三腳架給牽絆住,就這樣給他輕鬆拍,回家再用軟體調一下,垃圾通通變成黃金囉。

住家附近的河濱公園最近變成是我消磨時間、練體力、玩相機的秘密花園,從一開始用照相手機拍照、然後換成小DC、最後再換成DSLR,也僅僅不過幾天的事而已,想不到這幾天較認真的接觸DSLR,竟然讓我對這玩意有了新的看法。



1.週日還得加班,真是歹命,沒去門拍照真是會受不了,但有了A700之後我就可以隨時到處亂拍!


2.看著公司廁所窗外美麗的天空,此時卻無法享受自由,關在辦公室癡癡的等...


3.如果此時我在河濱公園.... 不管是關渡碼頭或是大稻埕那有多好啊..


4.早上五點不到就到公司,下班已經是五點半多了,哪也去不成了....,我只能在計程車上拍夕陽...,真是悲慘!


5.要連續上10天的班,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抓狂囉!不管了,週一一早又跑去河濱公園去散心...


6.天啊!今天竟然出大景呢!這時我騎著小白鳥車帶著A700在河濱公園趴趴走...


7.小白鳥車與大景..(小白鳥車才騎第二次就掛了..XD)


8.今天的早晨還真是粉特別,趕緊找一棵樹點景...


9.拍101的角度也不錯喔..


10.不僅有紅咚咚的大景,還有黃澄澄的雲朵,如果今天不用上班該有多好...


11.這角度拍內湖科學園區看起來還真有質感說...


12.快騎到高速公路了,天空竟然變成魚鱗雲...真是變換萬千啊!


13.這群鴿子還真是配合,忽然飛出來讓我拍...僅拍一張就搞定!


14.這已經簡直不像是台灣的河濱公園了!


15.再來一張,其實老天爺還真是幫了不少忙呢!


16.有了A700這麼方便拍照,今天當然是要給他繼續奮戰囉... but今天沒有小白鳥,只能靠兩隻腳來河濱公園火紅大景已經接近尾聲囉...真是可惜說...


17.這角度已經拍了許多次,這次應該是拍得較好的一次...


18.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對卡打車特別有興趣...


19.今天還順便拍拍以往很少嘗試的S模式(速度優先)... 數位單眼真是好玩!


20.這張我還蠻喜歡的


21.


22.


23.這張我改變了色溫條件,看起來像是在拍夕陽呢。


24.我也來拍鳥,可惜鏡頭不夠長...


25.橋下風光真是美好!

26.最後,還是有我的影子...

7 則留言:

  1. 恭喜 ㄚ仁大 又多一神兵利器..
    用照片來說故事 敘心情~ 是最棒的事...

    回覆刪除
  2. 前田大師準備離開銀鹽了嗎?
    那我是不是也要將哈蘇出脫了阿?
    價格粉差ㄋㄟ

    回覆刪除
  3. 小白車很漂亮耶

    不過坐墊位置好像有點低

    習慣後 調高些 會比較好騎喔

    數位 有數位好玩得地方啦 :)

    回覆刪除
  4. 恭喜添購新機阿
    看來效果不錯

    回覆刪除
  5. 阿仁大大:您好^^!非常感謝您提供這麼多美好的照片,謝謝^^!能否再請教這篇網頁的英文歌是哪一
    首呢^^!謝謝您^^!

    回覆刪除
  6. 回qqrr
    背景音樂是韓國歌手-輝(WHEE SUNG) 所唱的
    選自FOR THE MOMENT III專輯 第十首歌
    歌名是韓文 我看不懂...XD

    回覆刪除
  7. 阿仁大大:您好^^!感謝您百忙之中抽空回答小弟的問題^^!謝謝您^^!

    回覆刪除